您好 现在不需要验资 老板以投资款名义转到单位对公账户就可以了 借:银行存款 贷:实收资本 税务缴纳资金账簿印花税 万分之五减半征收 工商年检的时候填实际投资款时间跟金额就好了

企业注销时偿还完工资税款等之后,剩余的货币资金和实收资本应该怎么处理?实收资本需要缴税吗
认缴,收到老板投资款后分录怎么写,需要入借款等验资后再入实收资本吗? 工商税务怎么处理?,交多少税?
1、开公司,认缴100万注册资本,即使钱没有到位是不是在营业执照上面也是写注册资本100万? 2、老板投了20万过来,备注投资款,交多少钱印花?需要审计报告么?怎么才能记入20万的实收资本? 3 如果以后公司倒闭,这80万的认缴资本缺口是不是要补上?
# 提问 #新公司成立时收到老板投资款能直接入实收资本吗?还需要怎么办理验资报告后才可以入实收资本吗?
老师您好,请问公司收到法人转入一笔投资款,这个分录是借银行存款,贷实收资本,这是做账分录,其他还需要做什么不呢,比如需要到税务或者工商部门验资,以及要缴什么税之类的不呢?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个体本年累计开票不含税119390.63,预计开票130000,税费多少
@朴老师,快递代理公司财务罚款怎么做分录?财务罚款是快递公司总部对我们快递代理公司的罚款吗?谢谢你了@朴老师,只让朴老师回答
需要到工商或税务或电子税务局上办什么手续不?比如办工商注册资本登记不?
印花税 就季报的时候 电子税务局上报就行了是吗 ,是4月收到实缴的,我10月才报印花税有影响没有
不需要到工商或税务或电子税务局上办什么手续
印花税 就季报的时候 电子税务局上报就行了是吗 ,是4月收到实缴的,我10月才报印花税有影响没有
印花税 就季报的时候 电子税务局上报就行 是的 一个年度内 没事的
好的,谢谢老师。
不客气哈 欢迎有疑问继续提问
老师,我有点搞不懂,有限公司老板注册的是认缴,现在实缴进来,缴入和不缴入有什么不一样的风险和责任吗?
不缴就是实收资本没有到账 只是认缴了 就是承认缴纳的意思 实缴就是实际缴纳 不缴入单位资产负债表跟工商年检就没有实收资本的金额 到时候单位注销前有欠款 股东就要按认缴的金额出资
那没有到实缴期的话最好不忙实缴,是不。因为缴不缴最后注销前都会要认缴金额出资,就认缴到期前缴就行了,或注销前?
是的 因为缴纳了后 不好随便退的 做借款 后期老板要用钱 可以还借款 做实收资本 老板以后要从单位拿钱就是借款了
老板转钱进来备注的是投资款,我做成借款有可以不?
转钱进来备注的是投资款 那要做实收资本的
如果做成借款的话,会有什么风险或影响
税务或者工商查到的话 不认可 会让调到实收资本 补缴印花税 滞纳金
这种情况被查到,是不是也会影响公司信用等级哟
会影响等级评分的
一般哪些情况会影响等级评分哟?
迟申报 偷税 漏税等税收违法行为这些都会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