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你租期按月来做收入即可; 发票你们租期是几月到几月的

请问,我公司人员把供应商开的增值税发票弄丢了,对方又不愿意重开,用对方复印的记帐联(复印盖对方发票章)来做帐可以吗,对方只提供一份复印件盖红章的,我把这个盖了红章的放在抵扣里可以不,记帐的用这个红章的再复印一次的来做。
6月30号开的发票,对方7月13号才上传发票,发现错误,这个发票是要用到六月份的帐上面的,这个发票上面的税已经交了,这个票的帐做不到六月份上面去,他这个税还能退吗?
老师好,我单位有应收帐款12万,是去年12月份到今年的6月份的应收帐款总额,在这期间每个月都是做了主营业务收入的,今年8月份开了12月至6月份的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给对方,由于合同原因,对方要求只结今年1月份到今年6月份的款,我把电子发票要回来了,在9月5号又把8月份开的12万元电子发票做红冲处理了,重新开具了今年1月份到6月份的电子普票。我想咨询的是,我8月份开具的电子普票还需要做分录入帐吗?感谢
老师今年帐要怎么做,2021年12月份开了一年2022年的发票,去年软件帐没有做收入,做的我拍照片这张凭证,但是2021年的企业所得税和年度财务报表又增加了开票收入和增加了成本,我今年帐要怎么做,我才来公司
老师今年帐要怎么做,2021年12月份开了一年2022年的发票,去年软件帐没有做收入,做的我拍照片这张凭证,但是2021年的企业所得税和年度财务报表又增加了开票收入和增加了成本,我今年帐要怎么做,我才来公司,今年应收帐款收到这么多钱,刚好冲掉,但预收帐款在贷方怎么冲掉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个体本年累计开票不含税119390.63,预计开票130000,税费多少
发票的租期是5月和6月的
你好; 不是的; 你合同租期是几月到几月的
我们合同租期是1月-12月的呀 只不过我们4月开始没有交租金 8月才开始交 然后和对方说的意思就先交近两个月的,可是对方开发票财务为了做帐就顺延开5、6月的发票 ,但我们这边记帐又是记之前说好的先交7月8月的
你好; 这个没事的; 你按月计提费用 在当月即可; 发票回来付在对应月份凭证即可
好的 谢谢老师
不客气的; 帮到你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