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计入原材料就是了

我司属研发类企业,创业期初未设仓库,购买的原材料用途不太清楚,所以购入材料全都被直接计入管理费用~研发费,现在公司需加强内部管理上了erp系统,要求将历史库存进行盘点入系统,那么这些货入库需做调帐处理,上个月已经盘出来一些入期初数,帐务啁整为:借原材料货管珵表用~研发(直接冲中减原计入的研发费)但发现历史存货太多,仓管员每月都会陆续盘出这些存货,但在帐务处理上感觉每个月这样几十万的调帐 会不会不好?就想请教一下仓库每次盘出来的期初数,能不能先暂放一个中转的会计科目?之后一次性冲减研发费?中科目放什么比较合适?或者您有什么更好的 建议
老师你好,我有点分不清什么入库存商品什么入周转材料,我们是一个钢结构加工那些小件或者配件或者其他为了加工或安装用的东西,我应该入什么科目
老师好,我们公司是做轮椅和陪护床共享租用公司,轮椅和陪护床都买的是成品,就买些配件组装到一起,什么开关,亚克力板这些,或者空气开关安装一下,我当原材料入库了,原材料出库的时候,成本记那个科目,是借生产成本,还是制造费用,结转记借主营业务成本—配件、配件辅助材料吗?
15:43问答详情23:52:28后或5次对话后问题结束15:35问答详情23:59:30后或5次对话后问题结束你好,小规模纳税人,如果开具200万元3%的专票,相应成本票才90万左右,合理吗?娜娜呢52023-07-0315:34发布21次浏览老师解答齐红|官方答疑老师职称:注册会计师您好,这个是不合理的了这个2023-07-0315:34为什么呢?娜娜呢52023-07-0315:35发布65次浏览老师解答齐红|官方答疑老师职称:注册会计师你好,你这个收入是什么的,你的毛利润很大,不一定是合理不合理啊,你看下你实际情况。2023-07-0315:38假如我们购进了一批电缆配电类得成本花了90万,然后我们把这些包装一下在配点东西往外卖,在加上人工安装以及服务给开发票200万,是否可以呢?
15:49<问答详情15:43问答详情23:52:28后或5次对话后问题结束15:35问答详情23:59:30后或5次对话后问题结束你好,小规模纳税人,如果开具200万元3%的专票,相应成本票才90万左右,合理吗?娜娜呢52023-07-0315:34发布21次浏览老师解答齐红|官方答疑老师职称:注册会计师您好,这个是不合理的了这个2023-07-0315:34为什么呢?娜娜呢52023-07-0315:35发布65次浏览老师解答齐红|官方答疑老师职称:注册会计师你好,你这个收入是什么的,你的毛利润很大,不一定是合理不合理啊,你看下你实际情况。2023-07-0315:38假如我们购进了一批电缆配电类得成本花了90万,然后我们把这些包装一下在配点东西往外卖,在加上人工安装以及服务给开发票200万,是否可以呢?娜娜呢52023-07-0315:46发布26次浏览老师解答齐红官方答疑老师职称:注册会计师同学你好这个利润是不是高一点了那利润高了会有什么风险呢?
提问,老师,23年的企业所得税,计提是6300,到24年年初上期初余额的时候记错了写成5800了,现在发现,这个需要怎么调整?
老师,一般户收的款,一般户没有备案,用对公户的销售方开票信息开的发票,可以吗
你好小规模纳税人,支付环境整治工程款,款项已全部结清,但是对方需要下月再给开具发票,那如何做账,走什么科目
老师,一般户收的款,一般户没有备案,用对公户的销售方开票信息开的发票,可以吗
5月份问XX公司进货连铸方坯6.95吨连铸坯4.56吨,卖给PP公司,发票开了5万品名开的是连铸方坯6.95连铸坯4.56,但是对方不要这个品名要开钢坯,6月份要把原来的发票红冲后,在重新开,那我5月份正常结转吗?6月份我怎么做账呢5月份库存结转了这两个品名我5月份出库了,6️份库存表上怎么改。品名不一样
2026.4月购买土地500万,契税20万,已付款,用于盖房子,房产不知道什么时候建,可需要摊销
老师,请问融资租入的设备付完租金后最后的设备留购价款,很小,入什么科目
老师,做进口水果的,发出来的明细16542.发票16320,报关单16007,那按哪个数做进销存呢?
真是服了[捂脸]上回变更好工商,这回再变更,系统带出来的号码,一直说使用过了,是因为几个公司同股东,股东用同一个号码就不行还是怎么[捂脸]大家有啥解决方案吗?已经没有号码能用了。
麻烦请教一下朴老师。
所有都记原材料吗?
是的,只有不是拿来卖的,都是
也可以记制造费用吧
不知道你是什么逻辑一会儿做这个科目,一会又是别的科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