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学员,具体哪里不清楚的

丙公司2x19年6月30日自非关联方处取得了丁公司60%的股权,能够对丁公司实施控制,支付的现金为9000万元。当日,丁公司可辨认净资产账面价值为9500万元,公允价值为10000万元。2x21年6月30日,丙公司处置了对丁公司的一部分股权(占丁公司股权的 40%),取得处置价款为8000万元,处置后对丁公司的持股比例为20%(当日剩余20%股权的公允价值为4000万元),丧失了对丁公司的控制权。当日,丁公司可辨认净资产的账面价值为10200万元,公允价值为10700万元。工公司在2x19年6月30日至2x21年6月30日之间按购买日公允价值持续计算的净利润为600万元,其他综合收益为100万元(不可转损益),无其他所有者权益变动。不考虑其他因素,则丧失控制权日合并财务报表应确认投资收益的金额为()万元。这题分录怎么写?
3、 甲公司原持有丙公司60%的股权,其账面余额为3000万元,未计提减值准备。 2×21年12月31日,甲公司将其持有的对丙公司长期股权投资中的1/3出售给某企业,出售取得价款1200万元,处置日剩余股权的公允价值为2400万元。出售日,丙公司按购买日公允价值持续计算的净资产为6000万元。在出售20%的股权后,甲公司对丙公司的持股比例为40%,丧失了对丙公司的控制权,但有重大影响。甲公司取得丙公司60%股权时,丙公司可辨认净资产公允价值为4000万元。从购买日至出售日,丙公司以购买日公允价值为基础计算实现净利润1900万元,因其他债权投资公允价值上升使其他综合收益增加100万元。不考虑其他因素,甲公司下列会计处理中,正确的有( )。3000-4000×60% 这个商誉什么意思,看不明白
A公司为甲公司的子公司。2020.1.1,甲公司用银行存款20000万元从集团外部购入B公司80%的股权并能够对B公司实施控制。购买日,B公司可辨认净资产公允价值为24000万元,账面价值为20000万元。2×21年4月1日,A公司以账面价值为20000万元、公允价值为32000万元的一项无形资产作为对价,取得甲公司持有的B公司60%的股权。2×20年1月1日至2×21年4月1日,B公司按照购买日可辨认净资产公允价值持续计算实现的净利润为5000万元;按照购买日可辨认净资产账面价值持续计算实现的净利润为6000万元。无其他所有者权益变动。假定不考虑其他因素的影响,老师,A公司2×21年4月1日的长投计算的时候为什么要用24000+5000啊,这个不是公允价值么
A公司为甲公司的子公司。2020.1.1,甲公司用银行存款20000万元从集团外部购入B公司80%的股权并能够对B公司实施控制。购买日,B公司可辨认净资产公允价值为24000万元,账面价值为20000万元。2×21年4月1日,A公司以账面价值为20000万元、公允价值为32000万元的一项无形资产作为对价,取得甲公司持有的B公司60%的股权。2×20年1月1日至2×21年4月1日,B公司按照购买日可辨认净资产公允价值持续计算实现的净利润为5000万元;按照购买日可辨认净资产账面价值持续计算实现的净利润为6000万元。无其他所有者权益变动。假定不考虑其他因素的影响,老师,A公司2×21年4月1日的长投初始投资成本为啥用的不是最终控制方合并报表上的账面价值份额
老师,请问,非同控卖股权,达到丧控,要算合表层面的投资收益时要计算自购买日起持续计算可辨认净资产的份额为什么要考虑内部交易,而不能直接用上一年持续编制抵权益时算出来那个所有者权益,那个算出来也是自购买日起持续计算可辨认净资产的份额,那里只考虑了评估增值减值对净利润的影响,而没有考虑内部交易,为什么后面又考虑了,请求解答一下
怎么批量修改秒账销售单的均价
你好!我一年收入未超过12万,但是应缴纳税是2000元,已缴600元,但是已经申报免个税了,还需要补税吗?
老师您好,固定制造费用闲置能力差异,是正数怎么是不利差异呢?预算比实际大怎么变成不利差异了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本月进项税大于销项税,出现增值税留抵税额,要求重分类至其他流动负债。本月也无印花税。那重分类后,还需将转出未交增值税(负数)结转到未交增值税么,营业税金及附加还需结转到本年利润么
朴老师,麻烦问个事,消费者可以对配送的陶瓷餐具提出哪些要求和哪些合格证啊
半路结账,但是之前的账本都没有,电局系统也没有数据,怎么办?银行有流水,只是帮老板交社保,现在收入50个,老板不想贡献企业所得,怎么整,成本票也没有,可以把去年的社保费一起做到今年吗
老师,我们是商贸公司,有两个股东,二十几号开通的税务登记,到现在还没有业务,是不是下个月再做人员信息采集也行?两个股东是不是都可以发工资?
老师,二奢店,无法取得成本票,应该怎么规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