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如果是溢价转让的,需要交20%的个税。

法人合伙人 从合伙企业取得利润分红,是需要缴纳企业所得税的 有什么优惠政策嘛?
合伙企业变更合伙人,如果有利润,需要缴纳20%的分红吗?
老师请问,合伙企业持有某公司股份,如果此时合伙企业下两个合伙人都是法人,那么某公司分红时合伙企业还需要缴纳分红个人所得税吗?
有限合伙企业投资到法人企业获得的红利,合伙企业分配给自然人和法人合伙人时,法人合伙人需要缴纳企业所得税吗?
老师有限合伙企业合伙人利润分红缴纳什么税
溢价什么意思,合伙企业不是缴纳经营所得吗?还需要缴纳20%股东分红?合伙人不是股东啊,还要缴纳股东分红?
你好,就是你转让的价格是100,你的投资成本是80,这个20需要交个税。
那你们提前分红,你分红就说分红,不要说转让。
合伙企业缴纳完经营所得,剩下的利润按比例直接转给合伙人了,这种不是公司性质的,不存在分红这一说吧
你好,交纳完生产经营所得,然后剩余的那一部分利润给投资人,这个就是分红。
只不过是分红,他不需要交个税。
意思是有限公司的股东分红要交20%,个独或者合伙企业的不需要
对的,是的,是这么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