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按你收到这个资产时这个资产的价值入账,比如原值100,还有8成新,那就是按80入账

购入关联方的固定资产,部分已计提完折旧年限,部分没有,有几个问题要请教一下老师 1、已计提完折旧年限的,不需要做任何处理,在金蝶系统里原值按照净残值入账,还是按照把之前的累计折旧和原值也都放进去系统资产卡片里呢?需不需要重新评估价值计提折旧? 2、未计提完折旧年限的,是按照以前计算的折旧继续计提吗,还是重新评估,另外入账是按照发票购买价值呢,还是将之前的原值和累计折旧计入,按净值入账? 谢谢老师~
前几年的固定资产卡片增加后,现在发现没有在计提折旧,原因是增加卡片时预计使用年限没有录着,现在按哪个使用年限做变动?该固定资产的预计使用年限,还是预计使用年限减已经过去的这段时间?(目前该固定资产的累计折旧是0)
公司收到固定资产注资,资产是几年购入的,对方没有计提折旧也没有协议资产的价格,是按原价入账还是自己按已经使用年限计提一部分折旧再入账
已知上期固定资产为8300万元,固定资产均为厂部固定资产,使用年限20年,尚可使用10年,求计提折旧。采用直线法计提折旧,但是题目后面的总账表中又给了固定资产原值18300和累计折旧10000,我有点迷,是用哪个来计提折旧,直接用8300➗10算计提的折旧,还是说按18300➗20算出应计提折旧。
经营租赁的公司入账是设备入固定资产,折旧入的主营业务成本和累计折旧,那么固定资产的价值一直没有抵减是要等到最终出售或者累计折旧=固定资产账面价值就不再计提折旧吗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老师,实际工作中是不是90%的企业都是用的小企业会计准则,书本中好多好多科目 在企业中根本就看不到
老师,我想问个体查账征收,可以开专票吗,只要他开的这些货物有进项票就行,是不
办公桌椅安装费增值税发票开劳务吗
老师,您好,请问我们是个体户,需要变更地址到住宅区,但是个体户名称有美容两个字,提交变更的时候说住宅区不能办美容馆,还有我们都是激光脱毛,SPA项目的,需要怎么改才能通过呢
出差地租房没有发票,房东是个人
注资是10万,实际价值是20万,剩下的10万是做资本公积一资本溢价吗
是的,你的理解是正确的
之前使用的那几年的折旧要不要再账上显示,是直接净值还是先原值入账在做,借固定资产贷实收资本和资本公积和累计折旧。
不需要的,是直接净值
谢谢,老师
不客气,祝你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