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个需要你们自己操作填写一下,然后才能申报呢。

老师,报印花税和其他六税2费是电子税务局每月在待事项里自己弹出来,还是需要自己做什么呢吗
老师,我们江苏这边延期缴纳增值税是六个月之后,现在时间到了,是自己在电子税务局点税款缴纳还是税局自动扣款呢
老师 印花税电子税务局缴费是自动扣还是需要我们操作 一下 他才自动扣呢
个人所得税专项扣除,孩子从学前教育转到义务教育,这个扣除需要特别操作一下吗?还是会自动转?
老师,我们是一家个体经营部,税局打电话给我,叫我申报年度报度,我已申报,但是他们还跟我说,还需要申报C表,是在自然人电子税务局申报,是怎么操作呢?
对呀 我关键是没有点击缴费 因为前几天疫情 大家都没上班 然后我们领导就发一个信息 显示已经扣款了。所以我很纳闷,没有人点击缴费怎么能扣款呢
你如果没有操作的话,肯定是不会自动扣款的。
因为这些金额你得自动填到里面才行,毕竟税务局也不知道你有什么合同
行 我猜想肯定也不可能自动扣的 那我知道了 谢谢老师
不客气,帮忙给个五星好评,谢谢您了
是这样的 印花税信息 都填过了 也申报过了 就差缴费了 然后昨天自动从公户扣费了 没有人点击缴费 他自己扣了 这样对吗?
一般来说不会自动扣款的,贷手动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