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同学。借,其他货币资金 贷,银行存款

编制会计分录红星公司2020年3月份发生的经济业务如下:1.2日,填写“电汇”结算凭证,委托银行将款项500000元汇往广州,开立采购专户。2.2日,填制“信用卡申请表”,连同30000元转账支票和有关资料送存发卡银行,申请取得信用卡一张。3.4日,填写“银行汇票申请书”,将款项交存银行,取得面额90000元的银行汇票张,交由采购员持票去上海采购。4.8日,收到银行转来“银行汇票〞付款通知、多余款收账通知及有关发票账单,系上海采购材料价款75000元,增值税9750元,多余款项5250元己收回,材料己验收入库。5.15日,收到广州采购员转来供应单位发票账单等凭证,注明采购材料价款420000元增值税54600元。6.20日,广州采购完毕收回剩余款项25400元,收到银行收账通知。7.20日,采用信用卡支付业务招待费7000元,收到有关发票账单。8.25日,填写“银行本票申请书”,將款项交存银行,取得“银行本票”一张,面额6780元9.25日,持“银行本票〞到当地某企业购货,收到有关发票账单,注明采购材料价款6000元,增值税780元
我注册了一个公司,开了银行基本户和单位结算卡,由于暂时没有业务,银行账号在限定时间内又必须要资金流水,今天我个人借记卡往公司账号转账,原计划转入公司基本户,但是不小心转到单位结算卡上面。请问单位结算卡属于公司基本账户吗?结算卡上的资金流水属不属于公司基本账户流水?能否产生有效的公司账户流水?另外能否直接将结算账户的钱转出来或者转到公司基本户账号上去?
我公司在同一银行有几个账户,有一个基本户和FT账户,每次付外汇要先从基本户上转到FT账户里的人民币账户上才可以换成其他币种把钱付出去,比如我们公司想付1万美元到国外公司,当时汇率是6.3,就要先从基本户63000元转到FT人民币账户上,银行再从FT人民币账户换成1万美元,打入美元FT账户中,再从美元FT账户把1万美元汇到国外公司。出账单时我们基本户上回单63000元(从基本户转入FT人民币账户),而且FT人民币账户上也有回单63000元,同时FT人民币账户换成1万美元,打入FT美元账户也有回单。请问老师这里3个问题,1基本户转给FT人民币时收到的63000元付款回单时怎么做分录呢?2当我们FT人民币账户收到63000元收款回单怎么做分录?3把63000换成1美元付到FT美元账户上收到付款回单怎么做分录。
(5)收到开户单位南方公司交来的银行汇票申请书300000元,审核无误,办理业务。(6)开户单位美家公司提交进账单,附同城工行C行开户单位顺和公司签发的100000元银行汇票结算凭证一份办理转账,实际结算金额99000元,多余1000元。编制美家公司开户行和工行C行的会计分录。(7)开户单位北方公司申请办理无息银行承兑汇票600000元,经信贷部门审查同意后,收取0.5%承兑手续费后,办理了承兑手续。(8)本地中原公司通过网银向外省的大地公司转账550000元。编制汇出行和汇入行的会计分录。(9)惠民公司提交托收凭证及资料,付款人为同城永丰公司,托收金额450000元。永丰公司全额支付了款项。编制付款单位和收款单位开户银行的会计分录。(10)特约信用卡商户美家公司交来签购单、进账单和汇计单,办理客户信用卡消费转账90000元,手续费为1%,审查无误,办理业务。要求:根据以上资料,编制银行方面的会计分录。
(5)收到开户单位南方公司交来的银行汇票申请书300000元,审核无误,办理业务。(6)开户单位美家公司提交进账单,附同城工行C行开户单位顺和公司签发的100000元银行汇票结算凭证一份办理转账,实际结算金额99000元,多余1000元。编制美家公司开户行和工行C行的会计分录。()开户单位北方公司申请办理无息银行承兑汇票600000元,经信贷部门审查同意后,收取0.5%。承兑手续费后,办理了承兑手续。(8)本地中原公司通过网银向外省的大地公司转账550000元。编制汇出行和汇入行的会计分录。(9)惠民公司提交托收凭证及资料,付款人为同城永丰公司,托收金额450000元。永丰公司全额支付了款项。编制付款单位和收款单位开户银行的会计分录。(10)特约信用卡商户美家公司交来签购单、进账单和汇计单,办理客户信用卡消费转账90000元,手续费为1%,审查无误,办理业务。要求:根据以上资料,编制银行方面的会计分录。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