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学员,稍等一下

A公司2018年至2021年有关长期股权投资的业务如下:(1)2018年1月1日,A公司以银行存款1200万元取得B公司60%的股权,A公司采用成本法核算长期股权投资。2018年1月1日,B公司可辨认净资产公允价值为5000万元。(2)2018年,B公司实现净利润440万元。(3)2019年,B公司宣告分派现金股利500万。(4)2020年,B公司亏损250万元。(5)2021年,A公司将持有的长江公司60%的股份全部出售,取得价款1500万元存入银行。要求:编制A公司上述有关投资业务的会计分录。
1)2017年1月1日,A公司以950万元购入B公司股票400万股,每股面值1元,占B公司发行在外股份的20%,A公司采用权益法核算该项投资。(2)2017年1月1日,B公司可辨认净资产公允价值总额4000万元。(3)2017年B公司实现净利润600万元。(4)2018年B公司实现净利润800万元,宣告发放现金股利100万元,A公司已经收到。(5)2018年,B公司由于“其他债权投资”公允价值变动增加其他综合收益200万元。(6)2018年末,该项投资的可收回金额为1200万元(7)2019年1月5日,A公司转让对B公司的全部投资,实际价款1300万元(不考虑增值税)。【要求】编制A公司如下会计分录:(1)购入B公司股票时;(2)2017年B公司实现净利润时;(3)2018年B公司实现净利4)B公司宣告分派2018年的现金股利时;(5)A公司收到上述现金股利时;(6)2018年B公司其他综合收益增加时;(7)2018年末,对该项长期股权投资计提减值准备(8)A公司出售该项长期股权投资时
甲公司进行长期股权投资,于2018年年初购买乙公司普通股6000股,每股面值200元,乙公司当年共发行普通股10000股,按面值发行。2018年乙公司实现净利润40万元,该年按每股面值的10%发放现金股利,甲公司收到股利。2019年乙公司发生亏损10万元。假定不考虑相关税费。要求:(1)按成本法核算甲公司的长期股权投资,编制会计分录;(3)计算权益法下“长期股权投资”账户的账面余额。
甲公司进行长期股权投资,2018年年初购买乙公司普通股6000股,每股面值200元,乙公司共发行普通股10000股,按面值发行。2018年度乙公司实现净利润40万元。2019年1月按每股面值的10%发放现金股利,甲公司收到股利。2019年度乙公司发生亏损10万元。假定不考虑相关税费。要求:(1)按成本法核算甲公司的长期股权投资,并编制相关会计分录(2)假设2018年年初乙公司可辨认净资产公允价值总额为180万元,按权益法核算甲公司的长期股权投资,并编制相关会计分录(3)计算权益法下“长期股权投资”账户的账面余额
甲公司进行长期股权投资,2018年年初购买乙公司普通股6000股,每股面值200元,乙公司共发行普通股10000股,按面值发行。2018年度乙公司实现净利润40万元。2019年1月按每股面值的10%发放现金股利,甲公司收到股利。2019年度乙公司发生亏损10万元。假定不考虑相关税费。要求:(1)按成本法核算甲公司的长期股权投资,并编制相关会计分录(2)假设2018年年初乙公司可辨认净资产公允价值总额为180万元,按权益法核算甲公司的长期股权投资,并编制相关会计分录(3)计算权益法下“长期股权投资”账户的账面余额
老师,你好,汇算清缴补交的企税还要计提企业所得税不,我直接做账是冲利润分配,借 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贷应交税费-应交企业所得税 缴款时借 应交税费-应交企业所得税 贷 银行存款。这样操作对不对
老师,我报关单和出口发票没有写规格,但是进项进来给我开了规格,影响退税吗?是不是没有多大关系?
董孝彬老师,我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我公司在广州,我公司是电商,现在第二季度基本结束,线上收入统计出来大概4万多,之前线下的销售没有开票,因为怕线上收入太多,到时季度收入超过30万就要交增值税了。所以等到季末确定出线上收入,再决定开线下的收入。现在一次性开25万的发票给别人,这金额会不会太大了?会不会引起税务局的关注?
老师,请问一下公司零售车辆开票法人私户收款22万。法人名字转进公户24万。开票借库存现金 法人转公户挂往来款,借银行存款24 贷其他应付款24 是不是法人转公户要借银行存款 贷库存现金22 其他应付款2万啊?
老师:我们公司把以前入资款,挂往来了,现在该怎么调整呢,直接可以吧往来调,调回入账款吗?以前入资款漏报的印花税该怎么办呢
老师,员工没有建行工资卡,我对公账户是建行,他有邮政银行卡可以给他发工资吗?
老师,数据透视表的单价如何让它不求和?而且按行顺序排放
不良资产处置的账务处理怎么做
老师你好 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本月截止到现时为止开出发票约30万元,收到进项票约5.1万元,还欠进项票约24.9万左右,进项严重不够啊[捂脸]需要交增值税约3万左右,并且税负过高也会有什么税务风险?
老师,麻烦问下,小规模公司租给我们办公室,可以开专票吗,税率是3%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