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学员,稍等一下

甲公司执行25%的企业所得税税率,并根据税后净利润提取10%法定盈余公积。2016年11月8日销售一批商品给乙公司,取得收入120万元(不含税,增值税率17%)。甲公司发出商品后,按照正常情况已确认收入,并结转成本100万元。2016年12月31日,该笔货款尚未收到,甲公司对应收账款计提了坏账准备6万元。2017年1月12日,由于产品质量问题,本批货物被退回。假定本年度除应收乙公司账款计提的坏账准备外,无其他纳税调整事项,甲公司于2017年2月28日完成2016年所得税汇算清缴,甲公司于2017年3月1日批准对外呈报2016年度财务报告。要求:请编制甲公司2017年1月12日已售产品退回的有关会计分录。
求解答,可以打赏!! 甲公司2*17年5月销告给乙公司一批产品,货款100万元。乙公司于6月份收到所购物资并验收入库。按合同规定,乙公司2个月内付款。由于乙公司财务状况不佳,到2*17年12月31公司乙公司仍未付款,甲公司于12月引日编制2*17年财务报表时,己为该项应收账款提取坏账准备5万元. 甲公司2*17年12月 31日资产负债表上"应收票据及应收账款"项目的金额为200万元,其中95万元为该项应收账款。甲公司于2×18年1月30日(所得税汇算清缴前) 收到法院通知,乙公司已宣告破产清算,无力偿还所欠部分货款。甲公司预计可收回该款项的60%,假定:甲公司财务报告批准报出日为3月31日,所得税率25%,按净利润10%提取盈余公积,不做分配。不考虑增值税等其他事项,给出相应的账务处理。
请问为什么做分录里没有主营业务收入(用以前年度损调代替了),但要调减营业收入呢? 2020年 12月 25日,甲公司销售一批商品给乙公司,该批商品成本为 280万元,未计提减值准备,售价为600万元,甲公司已于当日收到货款并存入银行,该商品的控制权已转移给乙公司。2021年 2月 10日经乙公司检查,发现该批商品存在重大质量问题,经协商,甲公司同意退回该批商品,并以银行存款支付相关货款。假定甲公司及乙公司均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销售商品适用增值税税率为 13%,2020年度的财务报告于 2021年 3月 25日批准报出,甲公司按照净利润的 10%提取法定盈余公积,不考虑所得税等其他因素的影响,甲公司的下列处理中不正确的是( )。 A.调减 2020年营业收入 600万元 B.调增 2021年库存商品 280万元 C.调减 2020年年末未分配利润 320万元 D.调减 2020年货币资金项目 678万元
2017年5月,甲公司销售给乙公司一批产品,货款为113000元(含增值税),乙公司于6月份收到产品并验收入库。乙公司由于财务状况不佳,至2017年12月31日仍未付款,甲公司为该应收账款提取坏账准备5650元。2018年2月,收到法院通知,乙公司宣告破产清算,无力偿还所欠部分货款。甲公司预计可收回应收账款的40%甲公司财务报告批准报出日是次年3月31日,所得税税率25%,按净利润的10%提取法定盈余公积
甲公司2019年财务报告批准报出日及所得税汇算清缴日均为2020年4月30日。甲公司按净利润的10%提取法定盈余公积。所得税率为25%。甲公司于2019年10月1日销售给乙公司的一批商品于2020年3月1日发生了退货,该商品的售价为100万元,商品成本为80万元,增值税率为13%,消费税率为5%。款项一直未收,甲公司于2019年末针对此应收账款提取了5%的坏账准备。甲公司2020年3月10日收到乙公司退货的产品。要求:编制有关会计分录。
商贸企业人员工资占销售额多少合适
人力资源公司,给项目上共同使用购买了1000块钱的马甲,那马甲这种低值易耗品我想在一个项目上做一次性摊销,那会计分录怎么做
香港和新加坡公司账号有钱,国内账户缺钱,怎么合法合规的把国外公司账户的转到国内公司账户呢?
老师您好,员工的病假工资怎么算的?
有了解江西地区招工补贴政策的老师吗?对于高校毕业生,贫困人口,退役军人三类,录用的话有什么对应的补贴政策,什么要求,提交什么资料,在哪能办理?
有了解招工补贴政策的老师吗?对于高校毕业生,贫困人口,退役军人三类,录用的话有什么对应的补贴政策,什么要求,提交什么资料,在哪能办理?
注册金7万,A股东1万,B股东6万,目前B实缴3万。无盈利。问现在股转,B6万全转给A。。协议是某某作价0元转给某某。 问: 1、是属于等价转还是? 2、股东们,印花税按金额几申报。 3、股东的个税申报表按金额几申报
冲红去年多记收入10万,账务处理?通过以前年度调整后,利润表收入和当月增值税收入表对不上有影响吗?
老师好,问下单位内部往来款,现金流量需要分配吗,
实收资本3万(好几年前了,不是走对公转账的,没有凭证,打算后续改对公走再入账),我想简单点就调0了[捂脸]现在股转,税务局又说原本3万怎么解释,也要提供资料解释,,大家建议我怎么做呢?是把3万不调0?给个现金收据凭证?麻烦大神们帮忙出出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