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周转材料36500 应交税费,增值税3972 贷,银行存款34772 材料成本差异,差额金额 借,制造费用3800 贷,周转材料3800 借,管理费用54000÷18 贷,周转材料54000÷18 借,原材料100 贷,营业外支出100

某公司为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7低值易耗品按计划成本法核算,并按上月的成本差异率分摊发出材料的差异。该企业2018年5月低值易耗品的成本差异率为-2%,6月份发生经济业务如下:(1)6月6日,从外地某企业购进低值易耗品一批并验收入库,取得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买价为60000元,增值税额为9600元。对方代垫运杂费1600元,货款共71200元,已用银行存款支付。计划成本为73000元。(2)6月12日,上月已付款的在途低值易耗品已运达并验收入库,其实际成本为120000元,计划成本为116600元、(3)6月15日,基本生产车间领用低值易耗品-批,计划成本7600元,一次摊销其价值。(4)6月16日,厂部管理部门]领用低值易耗品一批,计划成本108000元,预计按10个月摊销其价值。(5)6月28日,基本生产车间保废低值易耗品--批,残料作价200元入账。
某公司为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7低值易耗品按计划成本法核算,并按上月的成本差异率分摊发出材料的差异。该企业2018年5月低值易耗品的成本差异率为-2%,6月份发生经济业务如下:(1)6月6日,从外地某企业购进低值易耗品一批并验收入库,取得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买价为60000元,增值税额为9600元。对方代垫运杂费1600元,货款共71200元,已用银行存款支付。计划成本为73000元。(2)6月12日,上月已付款的在途低值易耗品已运达并验收入库,其实际成本为120000元,计划成本为116600元、(3)6月15日,基本生产车间领用低值易耗品-批,计划成本7600元,一次摊销其价值。(4)6月16日,厂部管理部门]领用低值易耗品一批,计划成本108000元,预计按10个月摊销其价值。(5)6月28日,基本生产车间保废低值易耗品--批,残料作价200元入账。
某公司为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7低值易耗品按计划成本法核算,并按上月的成本差异率分摊发出材料的差异。该企业2018年5月低值易耗品的成本差异率为-2%,6月份发生经济业务如下:(1)6月6日,从外地某企业购进低值易耗品一批并验收入库,取得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买价为60000元,增值税额为9600元。对方代垫运杂费1600元,货款共71200元,已用银行存款支付。计划成本为73000元。(2)6月12日,上月已付款的在途低值易耗品已运达并验收入库,其实际成本为120000元,计划成本为116600元、(3)6月15日,基本生产车间领用低值易耗品-批,计划成本7600元,一次摊销其价值。(4)6月16日,厂部管理部门]领用低值易耗品一批,计划成本108000元,预计按10个月摊销其价值。(5)6月28日,基本生产车间保废低值易耗品--批,残料作价200元入账。
某公司为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7低值易耗品按计划成本法核算,并按上月的成本差异率分摊发出材料的差异。该企业2018年5月低值易耗品的成本差异率为-2%,6月份发生经济业务如下:(4)6月16日,厂部管理部门]领用低值易耗品一批,计划成本108000元,预计按10个月摊销其价值。
某公司为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7低值易耗品按计划成本法核算,并按上月的成本差异率分摊发出材料的差异。该企业2018年5月低值易耗品的成本差异率为-2%,6月份发生经济业务如下:(4)6月16日,厂部管理部门]领用低值易耗品一批,计划成本108000元,预计按10个月摊销其价值。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