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公司给的补助吗,同学

您好,员工的电话费是公司给钱,可以进入公司的费用里吗?
老师,您好,请问有社保的员工的电话费可以做费用吗
老师好,请问,扣缴社保的分录借方全部写管理费用,社会保险费,可以吗?管理层的社保和生产线员工的社保要分开写吗
老师您好,请问公司无员工可以不做社保登记吗
您好,请问没有给试用期的员工缴纳社保,可以做个税申报吗
不是,个人自己付的
那企业有没有给员工报销电话费的要求
没有报销,目前就是公司费用很缺,想着让我们有社保的人员打自己的通讯费发票做费用
不可以的,同学,如果你们有这方面补助,就可以并入工资交个税,做费用
我们目前工资都没走银行的
跟走银行没有关系,个税是必须要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