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正在解答中,请稍后

(三)甲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甲公司)2021年12月31日的股本总额为20000万股,每股面值为1元,资本公积股本溢价账户余额1200万元,盈余公积账户余额2000万元。经股东大会批准,甲公司拟以现金回购本公司股票2000万股并注销。【要求】根据上述资料:(1)假定每股回购价为0.9元,编制相关会计分录。(2)假定每股回购价为3元,编制相关会计分录。(答案中的金额单位用万元表示)
二)甲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甲公司”)2012年至2020年度有关业务资料如下:(1)2012年1月1日,甲公司股东权益总额为23250万元(其中,股本总额为5000万股,每股面值为1元;资本公积为15000万元;盈余公积为3000万元;未分配利润为250万元)。2012净利润200万元,按实现净利润的10%提取法定盈余公积,股本与资本公积项目等未发生变化。①2013年3月1日,甲公司董会提出如下预案:分配现金股利150万元;以2012年12月31日的股本总额为基数,以资本公积(股本溢价)转增股本,每10股转增2股,共计1000万股②2013年5月5日,甲公司召开股东大会,审议批准了董事会提出的预案。③2013年6月10日,甲公司办妥了上述资本公积转增股本的有关手续。(2)2013年。甲公司发生净亏损1571万元。(3)2014年至2019年,甲公司分别实现利润总额100万元、150万元、200万元250万元、300万元和300万元。假定甲公司适用的所得税税率为25%,无其他纳税调整事项。(4)2020年5月9日,甲公司股东大会决定以法定盈余公积弥补2019年12月31日账面累计未弥
3.甲股份有限公司相关事项如下(1)2011年实现净利润1000万元,依公司董事会的决定,按照10%提取法定盈余公积,分派现金股利100万。(2)经股东大会批准,甲股份有限公司决定以盈余公积200万转增股本(3)2012年亏损80万,甲股份有限公司决定用以前年度提取的盈余公积弥补其亏损。(4)2012年12月31日,经股东大会的决议,并报相关部门批准,以银行存款回购本公司股票100万股并注销,每股回购价格是2元,每股面值1元要求:根据以上资料,分别编制相关会计分录(其中“利润分配”写出明细科目,答案中的金额用万元表示)
3.甲股份有限公司相关事项如下(1)2011年实现净利润1000万元,依公司董事会的决定,按照10%提取法定盈余公积,分派现金股利100万(2)经股东大会批准,甲股份有限公司决定以盈余公积200万转增股本(3)2012年亏损80万,甲股份有限公司决定用以前年度提取的余公积弥补其亏损(4)2012年12月31日,经股东大会的决议,并报相关部门批准,以银行存款回购本公司股票100万股并注销,每股回购价格是2元,每股面值1元要求:根据以上资料,分别编制相关会计分录(其中“利润分配”写出明细科目,答案中的金额用万元表示)请写出会计分录的金额
1、甲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甲公司”)2012年至2020年度有关业务资料如下:(1)2012年1月1日,甲公司股东权益总额为23250万元(其中,股本总额为5000万股,每股面值为1元;资本公积为15000万元;盈余公积为3000万元;未分配利润为250万元)。2012年度实现净利润200万元,按实现净利润的10%提取法定盈余公积,股本与资本公积项目等未发生变化。①2013年3月1日,甲公司董事会提出如下预案:分配现金股利150万元;以2012年12月31日的股本总额为基数,以资本公积(股本溢价)转增股本,每10股转增2股,共计1000万股。②2013年5月5日,甲公司召开股东大会,审议批准了董事会提出的预案。2013年6月10日,甲公司办妥了上述资本公积转增股本的有关手续。(2)2013年,甲公司发生净亏损1571万元。(3)2014年至2019年,甲公司分别实现利润总额100万元、150万元、200万元、250万元、300万元和300万元。假定甲公司适用的所得税税率为25%,无其他纳税调整事项。(4)2020年5月9日,甲公司股东大会决定以法定盈余公积弥补20
个体户在税务上的双核定什么意思啊
您好!二房东可以开电费发票吗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你好,分录如下请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