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年末其所有者权益总额=72万%2B15万=87万

10.某事业单位的经营性所得全年应交的所得税为60000元(只作财务会计账务处理)。11.某事业单位计提当月行政办公用房屋租金30000元。12.某规划设计院以闲置资金购买面值2万元的国债,其中包含已到期尚未领取的利息2000元。支付银行存款22000元。13.某学校教职工报销参加学术会议的差旅费4500元,之前预借5000元,交还500元现金。14.某体育管理中心非独立核算的场馆向附近的A单位提供部分场地服务,当月应收场地使用费5万元,按合同规定,这笔款在下月初支付。(该笔款项不需要上缴财政)15.某事业单位投资A厂,持股比例为40%,年末A厂除净损益和利润分配以外的所有者权益变动的份额(增加)600万元。16.某事业单位对附属A单位拨付补助款30000元。请做出预算会计处理。17.某事业单位用从收入中提取的专用基金购置一批材料,价款12000元。18.某事业单位年末时,捐赠收入科目贷方余额20000元,其中用于专门项目的捐赠收入10000元。其他预算收入——捐赠收入科目贷方余额30000元,其中用于专门项目的捐赠收入10000元。请做出相关结转分录。
初级会计实务部分1.2022年1月1日,甲企业以银行存款900万元购入乙企业当日发行的5年期公司债券,发生相关交易税费12万元,作为债权投资核算,该债券面值总额为1000万元,票面年利率为5%,每年年末支付利息,到期一次偿还本金,根据合同规定,乙企业不得提前赎回。甲企业该债券投资的实际年利率为7.5%。不考虑其他因素,关于甲企业该项债权投资,下列会计处理中说法正确的有()。A.甲企业当年应确认的应收利息金额为45万元B.甲企业债权投资初始入账金额为912万元C.甲企业初始入账时应确认“利息调整”二级明细的金额为88万元D.甲企业当年应确认的利息收益应以7.5%的利率进行确认2.某公司由甲、乙投资者分别出资100万元设立,为扩大经营规模,该公司的注册资本由200万元增加到250万元,丙企业以现金出资100万元享有公司20%的注册资本。不考虑其它因素,该公司接受丙企业出资相关科目的会计处理结果正确的有()。A.贷记“实收资本”科目100万元B.借记“银行存款”科目100万元C.贷记“资本公积”科目50万元D.
22.2×20年1月1日,甲公司以银行存款300万元取得乙公司60%的股权,能够对乙公司实施控制;当日,乙公司可辨认净资产公允价值为450万元(与账面价值相同)。2×21年10月1日,乙公司向非关联方丙公司定向增发新股,增资270万元,相关手续于当日完成。乙公司增发股票后,甲公司对乙公司持股比例下降为40%,对乙公司丧失控制权但仍具有重大影响。2×20年1月1日至2×21年10月1日期间,乙公司实现净利润150万元,假定无其他所有者权益变动。不考虑相关税费等其他因素影响。2×21年10月1日,甲公司因股权稀释个别财务报表下列会计处理中正确的是()A.确认其他综合收益8万元B.确认投资收益-42万元C.确认其他综合收益-42万元D.确认投资收益8万元股权被动稀释的影响不应该计入“资本公积—其他资本公积”吗?另外计算持股比例下降部分对应的账面价值为什么不加上净利润?感谢老师们解答~
已知年初所有者权益为720000,经过某投资者追加投资资本15万元,但协议规定计入实收资本的金额为11万元,全部款项已存入银行。那么这样年末其所有者权益总额为多少呢
已知年初所有者权益为720000,经过某投资者追加投资资本15万元,但协议规定计入实收资本的金额为11万元,全部款项已存入银行。那么这样年末其所有者权益总额为多少呢。(老师前面的回答没太看懂,为什么有个百分号哦,可以把结果算出来吗,谢谢老师)
老师,我要怎么提醒我们老板做2025年的个税汇算清缴?6月30日之前要在个税app里面弄好是吗?
快递代理公司,它的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哪些?说的具体点。谢谢你了@朴老师
老师您好,请问公司一次给我发离职补偿25万,我现在还在其他公司上班,年底个税会不会很高呢
我司生产公司,想问一下变动费用,公式收入一变动(制造费用)一边际贡献一固定(制造费用)=总金额-(三费)变动一(三费)固定。整体是这个思路吗?
其他老师不接,麻烦郭老师接下,郭老师,我们库存量很大,卖废品现在想申报收入,我可以报无票收入吗,做账时做其他业务收入吗,分录怎么做,比如我们进10元,现在卖2元,我们材料领用这些怎么做分录,可以税前扣除吗
郭老师,郭老师,我们库存量很大,卖废品现在想申报收入,我可以报无票收入吗,做账时做其他业务收入吗,分录怎么做,比如我们进10元,现在卖2元,我们材料领用这些怎么做分录,可以税前扣除吗
老师请问自己是小规模,我这边如何做账,我新手小白啥也不会,您们那个录播课我实在看不太懂,怎么办
老师我们申报企业所得税时,可以不弥补以前年度亏损吗?
郭老师,之前的账上没有应收票据余额,只有挂了一些应收账款科目,是票据的一手出票人,我调整完,应收票据是负数了,但应收对了没啥问题,这个要怎么调
收款100000元,开票100200元,多开了200元,顾客不再转款,这部分如何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