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是需要做领用材料的分录?

.该公司原材料的收发采用“月末一次加权平均法”计价。月初结存:甲材料2000千克.总成本76000元,乙材料1000千克、总成本34000元;本月购进:甲材料6000千克、总成本244000元,乙材料4000千克、总成本116000元;本月发出:根据“领料单”汇总编制的“发料凭证汇总表”上显示,生产A产品领用甲材料4000千克和乙材料2000千克,生产B产品领用甲材料3000千克和乙材料1500千克,车间一般性消耗领用乙材料400千克,厂部一般性消耗领用乙材料200千克,配电室工程领用乙材料300千克。这道题怎么做?
.该公司原材料的收发采用“月末一次加权平均法”计价。月初结存:甲材料2000千克.总成本76000元,乙材料1000千克、总成本34000元;本月购进:甲材料6000千克、总成本244000元,乙材料4000千克、总成本116000元;本月发出:根据“领料单”汇总编制的“发料凭证汇总表”上显示,生产A产品领用甲材料4000千克和乙材料2000千克,生产B产品领用甲材料3000千克和乙材料1500千克,车间一般性消耗领用乙材料400千克,厂部一般性消耗领用乙材料200千克,配电室工程领用乙材料300千克。计算出甲材料和乙材料的加权平均单位成本。并写出计算过程谢谢谢谢
(一)掌握材料费用与工薪费用的核算永峰机械公司2x21年了月发生下列有关材料消耗和职工薪酬的经济业务,根据所给资料,做出会计分录。1.该公司原材料的收发采用“月末一次加权平均法”计价。①月初结存:甲材料2000千克、总成本76000元.乙材料1000干克、总成本34000元;②本月购进:甲材料6000千克、总成本244000元,乙材料4000干克、总成本116000元;③本月发出:根据“领料单”汇总编制的“发料凭证汇总表”上显示,生产A产品领用甲材料4000千克和乙材料2000千克,生产B产品领用甲材料了3000干克和乙材料1500干克,车间一般性消耗领用乙材料400千克,厂部一般性消耗领用乙材料200千克,配电室工程领用乙材料300千克。
需要计算过程:永峰机械公司2x21年了月发生下列有关材料消耗和职工薪酬的经济业务,根据所给资料,做出会计分录1.该公司原材料的收发采用“月末一次加权平均法”计价。①月初结存:甲材料2000千克、总成本76000元.乙材料1000干克、总成本34000元;②本月购进:甲材料6000千克、总成本244000元,乙材料4000干克、总成本116000元;③本月发出:根据“领料单”汇总编制的“发料凭证汇总表”上显示,生产A产品领用甲材料4000千克和乙材料2000千克,生产B产品领用甲材料了3000干克和乙材料1500干克,车间一般性消耗领用乙材料400千克,厂部一般性消耗领用乙材料200千克,配电室工程领用乙材料300千克。月末一次加权平均法=(月初结存材料成本+本期新增材料成本)/(月初结存材料数量+本期新增材料数量)
计算➕分录:该公司原材料的收发采用“月末一次加权平均法”计价。①月初结存:甲材料2000千克、总成本76000元.乙材料1000干克、总成本34000元;②本月购进:甲材料6000千克、总成本244000元,乙材料4000干克、总成本116000元;③本月发出:根据“领料单”汇总编制的“发料凭证汇总表”上显示,生产A产品领用甲材料4000千克和乙材料2000千克,生产B产品领用甲材料了3000干克和乙材料1500干克,车间一般性消耗领用乙材料400千克,厂部一般性消耗领用乙材料200千克,配电室工程领用乙材料300千克。
老师,income-回款的金额就是未开票收入吗?
老师您好,我们出纳的现金日记账比我的电脑系统账面上少了350元,而且她把现金和银行存款都记在一起了,有什么好办法来核对账目,不清楚是她多记了还是我这边少记了……
残保金如何减免,假如单位31个人,需要安排几个残疾人可以享受减免
建账的话,企业会计制度怎么选
母公司开给销售子公司的银行承兑汇票,怎么做账?
工资网银退汇是用贷方应付职工薪酬还是其他应付未付工资还是其他应付其他,为什么?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