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定成本F 边际成本M 经营杠杆=M/(M-F)=3 安全边际率=(M-F)/M=1/3

3.A公司产销一种产品,单价100元,单位变动制造成本55元,单位变动销售费用20元,单位变动管理费用5元,每月固定生产成本20万元,固定销售15万元,固定管理费用10万元,公司所得稅率30%(1)计算保本销售量,保本销售额,边际贡献率(2)计算销售量为5万件时的安全边际率,保本作业率以及此时各因素的敏感系数(3)要使税后利润达到35万元,销售量为多少?此时盈亏临界点作业率为多少?公司的安全等级处于什么状态?(4)要使公司的销售利润率达到10%,固定生产成本上升30%,固定销售费用将上升20%,固定管理费用将上升10%,为保证目标利润的实现,销售要达到什么水平?此时盈亏临界点作业率是多少?
老师 这是怎么算出来的呀,经营杠杆系数为3,边际贡献除以息税前利润为3,那跟安全边际率有什么关系呀,安全边际率+盈亏平衡作业率等于1,感觉题目已知条件和安全边际率关联不起来呢
(四)甲公司拟加盟乙服装连锁集团,乙集团对加盟企业采取不从零开始的加盟政策:将达到盈亏平衡条件的自营门店整体转让给符合条件的加盟商;加盟经营协议期5年,加盟时一次性支付120万元加盟费:加盟期内,每年按年营业额10%向乙集团支付特许经营使用费和广告费。甲公司预计于2016年12月31日正式加盟。目前正进行2017年度盈亏平衡分析。其他相关资料如下:(1)门店面积100平方米,每平方米每年租金1500元;(2)为扩大营业规模,新增一项固定资产,原值5万元,采用直线法计提折旧,折旧年限为5年(无残值);(3)服装每件售价1000元,变动制造成本率为40%,每年正常销售1600件,每年固定成本、变动成本率保持不变。要求:(1)计算每年固定成本总额、单位变动成本、盈亏临界点销售额及正常销量时的安全边际率。(2)如果计划每年目标税前利润120万元,计算其销量。(3)其他条件不变,如果销售价格上浮15%,以目标税前利润120万元为基数,计算目标税前利润变动百分比及目标税前利润对单价的敏感系数。(4)如果计划每年目标税前利润达到120万元且销量4000件,计算可接受的最低售价
纳税调整明细表。30行其他。例(运输费合计金额5万,无票支付1万,房租租赁费10万,无票支出1万,账载金额是15万还是2万)
什么是完工成本,一般如何使用,是什么类型的会计科目吗
老师,请问一下1-3月季度时企业所得税没计提,缴纳时可以补计提吗?就是在4月直接补计提和缴纳同时做一笔凭证可以吗?影响吗?
老师,请问一下1-3月季度时企业所得税没计提,缴纳时可以补计提吗?就是在4月直接补计提和缴纳同时做一笔凭证可以吗?影响吗?
高新企业是否在税局备案怎么查呢
这个月发放清去年剩下的工资,这个社保金额填多少呢?怎么填?
老师好,请问工资薪金申报客户端减员怎么操作
老师你好、请假一个问题、三个公司合作(投资款全到齐)、新公司花钱买了其中两家公司的机械、(钱付清了、票没开、但是机械实打实用了一年)现在三个公司闹矛盾要散伙、请问机械折旧这一块要怎么摊
光伏行业新能源有限公司有课程吗
我们的银行手续费做了账,后面取得了手续费专用发票,应该如何做账?@暖暖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