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1. 这个是替票吗? 有风险的哈; 这个买菜是给员工吃的吗

出生于1988年的邵某,在某地产公司担任现金会计。月工资3000元左右。2016年12月,邵某准备整容急需用钱,他想起公司前任会计与他交接时曾留下几张盖好章的空白支票,同时回想自己工作几个月来,公司财务制度存在的诸多漏洞,一个大胆的想法在他脑海中萌芽,最终他壮着胆子私下填了一张4万余元的支票,到银行取现后用来美容以及购买衣服。事后他忐忑度过了几天,但发现公司没有人发现财务上的异常。于是邵某的胆子也越来越大,开始频繁私自填写支票取现,最多的一笔竟然支取了40万。三个多月支取155万余元,很快最初盖好章的几张空白支票用完,但此时邵某已经欲壑难填,于是在工作中他想方设法开始将支票夹带在其他文件及资料中混淆视听,拿到公司老总及财务总监处偷偷盖章,继续疯狂敛财。经查,2016年12月28日至2017年4月14日,邵某先后16次支取公司资金,共计人民币1,557,982元,除了购买一款34万元的保险产品外,其余大部分都被用于美容。
你好 老师 员工支备用金5000 拿买菜 买一些东西 各种没有发票的 她开了一张治白蚁的发票 (因为公司治过一次白蚁)所以这个治百蚁的开了一张5000的发票来 但实际白蚁钱才500多块 ,怎么写这个分录
1、甲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增值税税率为13%,材料按实际成本核算,2021年11月份发生如下经济业务:(1)2日从乙公司购入A材料一批,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材料价款为100万元,增值税额为13万元,对方垫付了运输费5000元,运费取得增值税普通发票,所有款项尚未支付,材料验收入库。(2)6日购入一台设备,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的设备价款200万元,增值税额26万元;另支付运输费,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运费1000元,增值税90元。所有款项均以转账支票支付,设备交付使用。(3)18日销售一批A产品,开具增值税普通发票一张,含税价款226万元,款项收到银行本票一张。(4)21日将一批B产品无偿赠送甲公司,数量为30台,单位成本为200元,市场售价为300元(不含增值税)。(5)25日销售产品一批,销售收入为100万元(不含税),货款尚未收到。要求:(1)根据以上业务,编制相应的会计分录。(应交增值税须列至明细科目)(2)假设月初没有留抵的增值税,计算本期应交的增值税金额,并作出月末结转增值税的会计分录。你好老师这个怎么写
老师您好 我们,公司有一个一般户一直就没有备案,然后公司在网上卖东西之后那个收入应该都转到一般户里了,然后提出来了,这个一直就没有背呀,嗯,然后但是呢,我们那个基本户每年都会开一期发票,嗯,每年开一次,嗯,这个为什么开这个发票呢?是因为我们公司在天猫网上买东西,然后那个嗯顾客们买东西的时候会用天猫积分来抵金额,然后呢天猫商城就让我们这个公司每年嗯给天猫公司开票,其实就是这个天猫积分的这个吧金额,但是发票上写的是防尘面罩,不是积分,所以我们这个,发票没有进项,也不会银行流水到账,我就是不知道这个这笔业务这个分录该怎么做,以前我都是现金收入做的这样的还交了好多的这个嗯工会经费就是做人工工资嘛,低所得还交了好多的工会经费和所得税
老师您好 我们,公司有一个一般户一直就没有备案,然后公司在网上卖东西之后那个收入应该都转到一般户里了,然后提出来了,这个一直就没有背呀,嗯,然后但是呢,我们那个基本户每年都会开一期发票,嗯,每年开一次,嗯,这个为什么开这个发票呢?是因为我们公司在天猫网上买东西,然后那个嗯顾客们买东西的时候会用天猫积分来抵金额,然后呢天猫商城就让我们这个公司每年嗯给天猫公司开票,其实就是这个天猫积分的这个吧金额,但是发票上写的是防尘面罩,不是积分,所以我们这个,发票没有进项,也不会银行流水到账,我就是不知道这个这笔业务这个分录该怎么做,以前我都是现金收入做的这样的还交了好多的这个嗯工会经费就是做人工工资嘛,
老师,有没有降低企业社保费成本方面的方法?
老师,买地自建厂房,土地摊销入了一部分管理费用的,一部分在建工程待摊投资,现在土地使用权结转摊销结转是哪部分?
你好老师 个体户需要工商年报没有联络员的电话怎么申报
老师,其他应付款一借一贷,现金流分开体现,还是为0,不体现
老师您好,小规模纳税人无票收入两万块钱一个季度,不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您好,小规模纳税人一个季度盈利三万块钱,所得税几个点?减不减半?
老师,我是餐饮服务业,也可以销售货物,是一般纳税人资格,如果我公司开劳务发票400万,要按哪个税率来算,这个400万大概要交多少增值税?
假如从淮安六博公司委托武汉六博公司开发光通信设备,费用100万打入武汉六博,该100万能算武汉六博的营收吗?
老师,问一下,一家公司的法人在我们单位买了货款,货款是个人转我们单位公账,现在对方要求我们单位开对公发票,开给对方,行不行,会不会有麻烦
6月15日开的18万专票可以红冲吗,会不会有什么影响
是给公司员工买菜
想加大成本 她买菜这些都没要票
那要怎么处理
这个做内账怎么做分录
你好; 计入福利费去 ; 借管理费用-福利费贷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 借 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贷银行存款
那他记的备用金怎么冲掉 给她备用金的时候是 借 其他应收款 贷 银行存款
你好; 借管理费用-福利费贷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 借 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贷其他应收款
谢谢老师
不客气的; 帮到你就好; 满意请给予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