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空调13%,安装9%的 兼营

老师,我们是包工包料的机电安装工程公司,我们给别人开9个点的销项发票,用13个点的设备材料来抵扣,那我们开发票的应税项目怎么开?需要开材料明细吗,材料明细也是9个点
我们公司做建材销售安装的 一直开的是13个点的材料销项票, 有客户要问能不能开去9个点的施工安装票
主营建筑服务,施工过程中安装的设备,是否可以打包,属于混合销售,按工程9个点开票
我们是做中央空调的,包工包料,是需要开13个点的票还是9个点的票?还是可以直接开9个点的建筑安装。
我们是做中央空调的,包工包料,是需要开13个点的票还是9个点的票?还是可以直接开9个点的建筑安装。我们包含材料、设备 安装。属不属于混合销售?
老师,实际工作中是不是90%的企业都是用的小企业会计准则,书本中好多好多科目 在企业中根本就看不到
老师,我想问个体查账征收,可以开专票吗,只要他开的这些货物有进项票就行,是不
办公桌椅安装费增值税发票开劳务吗
老师,您好,请问我们是个体户,需要变更地址到住宅区,但是个体户名称有美容两个字,提交变更的时候说住宅区不能办美容馆,还有我们都是激光脱毛,SPA项目的,需要怎么改才能通过呢
出差地租房没有发票,房东是个人
老师,请问工商年报中参保人数按什么基数填?是按所得税汇算清缴平均人数还是别的基数填?
老师,实缴0,股权原值怎么写
老师,新公司是需要先开公户,再做税务登记吗
老师,窗帘开发票税率是多少?如果对方是小规模纳税人是不是只能开出1%的发票?
口腔诊所,技耗分离。会计上该怎么处理
我现在目前手上签了一个工程安装合同,里边只有材料跟安装没有设备可以开吗?
可以的 你有安装的经营范围资质的吗?如果有的话可以。
这个是吗 每次我都不知道到底能不能就开九个点的票
可以的,可以开安装的。
那就算里面有设备,也可以开吗
你好,里边如果有设备的话,单独开设备的。
那合同是不是也要单独签?人工的是工程合同,设备的是材料合同
可以在一个合同里面的。
然后设备还有安装你单独分开。
那需不需要在合同里面备注 什么开多少的票
哦,对的似的,需要分别写清楚的,不用备注,就是在合同里面约定。
也就是就算我签的是工程施工合同,里面含有设备,就得开13个点的票,如果只有材料可以开9个点的票
是的是的,是这么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