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其他固定资产

老师,你好,我现在35岁,现在在一家私企做应收应付会计兼职出纳,现在有个机会可以进一家国企子公司的子公司当出纳,这家公司今年4月成立的,工资和我现在的工资差不多,我现在就是比较纠结要不要去,主要我现在的工作环境都很舒服,做了5年,不用加班也是双休,但是企业效益不太好,这几年都在亏损,在这5年里我也确实在混日子过,中间生了娃,也没心思考证,我目前只有从业资格证,我现在不知道要怎么选择,不去又感觉是个难得的机会,怕以后也没这个机会了,但是又很不舍现在的舒适圈,因为现在的公司税务会计和财务经理明年都退休了,就是不知道明年她们还上不上班,我不知道能不能接她们的班,毕竟现在的工作真的是没有一点压力,去国外做出纳好像还要加班,但是也双休,我纠结了几天,希望老师能给点建议,谢谢!
老师,我们是私立学校,学校场地租赁的。现在弄了一个车辆进出系统,并弄个岗亭,这个岗亭入固定资产,选哪个比较好呢?不知道折旧年限选几年合适?
老师,我们是私立学校,学生宿舍的床和柜子固定资产类别选什么比较好呢?
老师,你好: 我们是一所学校,现在需要修建两栋结构不一样的房子(一栋是框架结构教学楼,一栋是砖混结构的宿舍楼),还有其他附属工程(如修马路啊,栽绿化啊,平操场、蓝球场等等),我们是甲供材,施工方是一个施工方,材料也是一起采购的。比如在建工程的总造价是3000万,转入固定资产时,是直接结转入固定资产房屋,还是需要分开进行结转,但是无法区分哪里用了多少人工和材料,不能把这个建造成本进行区分。还是全部直接转入固定资产。如果全部转为固定资产这样对以后折旧年限和房产税纳税有没有影响。
老师您好,请问我们学校给学生宿舍买的风扇计入什么明细科目?风扇价值不高,且容易损坏,我没有做固定资产。
老师,研发费用法人工资全部做了研发费用怎么办,审计报告也做了
公司生产的产品有出口和内销,进项勾选分配这块怎么区分进行申请退税?
老师您好,可转债,转股的时候,是增发新股嘛?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这个7月购买固定资产,不得是8月开始计提折旧,到2018年年底不是计提5个月吗?题中算折旧为什么算半年呢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资本公积增加的金额用2000来减去400,是问你来的呀
净收益为什么最后那里要20除以360没明白
有没有在深圳地区的老师,在社保网页添加了新员工,去社保费管理客户端 添加社保工资填报时 提示不通过 原因是:该人员无效,或无有效险种,但是回到社保网页查询时 提示该员工已经在本单元 正常参保,怎么处理呢
国家税务总局2011年第25号公告是否失效,根据这条我司存在1960元坏账能否企业所得税前扣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