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这个是你们的主营业务收入吗

利民厂包装物铁桶采用分次摊销法,进行摊销。6月份有关总账及明细账余额如下:包装物125200元,其中:库存未用包装物112000,出租包装物26400,包装物摊销13200元.其他应付款-包装物押金3000元.出租包装5分两次摊销.根据6月份发生经济业务如下,经济业务编制相应分录(1)收到出租包装物押金40000元存入银行。(2)租出包装物用新铁铜1000个,每个租金5元,收到租金及增值税(税率6%)存入银行。(3)以上租出包装物用铁桶单价为40元。(4)同时摊销其价值的50%(5)租用单位退回上月份租用的包装用木箱600个,单价为40元。已不能再用办理报废手续编制,冲销出租包装物的分录。(6以银行存款退回包装物押金20000
资料]某公司(非小企业)包装物采用实际成本计价核算,出租、出借包装物采用五二)练习包装物的核算五摊销法进行摊销。发生有关经济业务如下1.向四平公司出租库存未用包装物200件,每件单位成本100元,本次使用每件租金20元,收取租金4000元及应交增值税520元;收取押金24000元。收取的租金及增值税押金均收存银行,进行领用月份的成本结转及摊销账务处理。上述出租给四平公司的包装物租赁期满,收回包装物150件,以存款退还押金18000元;其余50件包装物逾期未能收回,按合同规定没收其余押金(增值税税率为13%)。
资料]某公司(非小企业)包装物采用实际成本计价核算,出租、出借包装物采用五二)练习包装物的核算五摊销法进行摊销。发生有关经济业务如下上述出租给四平公司的包装物租赁期满,收回包装物150件,以存款退还押金18000元;其余50件包装物逾期未能收回,按合同规定没收其余押金(增值税税率为13%)。
祥和商场出租包装物 100 件,出借包装物 50 件,每件 50 元,每件收取押金 50 元。增值税税率 17%。以现金支付出租包装物修理费 200 元,出借包装物 修理费 50 元。按分期摊销法计算出租包装物摊销额 150 元。出借包装物摊销 额 175 元。请编制会计分录。
华联股份公司(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增值税率13%)存货采取实际成本法核算,存货发出先进先出法计价,包装物五五摊销法推销。2017年6月1日,包装物30件,其中未用包装物20件、实际成本400元,库存已用旧包装物10件,实际成本250元。6月8日,从A公司(小规模纳税人)购入一批包装物50件,金额900元。6月18日,销售部门销售商品领用新包装物15个包装商品;6月22日,销售部门领用40个包装物(其中新包装物30个,旧包装物10个)向C公司出租,租期一周(租金120元),并且每个包装物已经收取押金15元。6月29日,C公司归还30个包装物,另10个包装物(经查明是原旧包装物)没有归还而扣其押金。公司将扣除押金(150元)和租金(120元)后将剩余押金归还给C公司。要求:(1)“周转材料——包装物(摊销)”6月初余额是多少?(2)根据6月份涉及包装物的业务编制相应的会计分录(金额保留到元)。
老师,残保金如何开具完税证明
甲和乙公司合作收购小麦,甲公司贷款500万,但利息由乙公司承担,1、付利息时:甲作账:借其他应收款/乙公司,贷银行存款,2、乙公司购买甲公司小麦乙公司付款50万,甲收款时借:银行存款,贷预收账款/乙公司,3、现开始销售,经理讲贷款利息开到货款里,销售时,借:预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增值税销项,利息应收账款怎么冲销掉啊?
因出售协议解除、不再满足持有待售条件而重新划分为固定资产时,应以“重新划分为固定资产当日”的公允价值或账面价值(孰低)作为新的入账价值,是否需要追溯补提持有待售期间本应计提的折旧?
10000元的办公室装修费可以直接计入管理费用么?
2×20 年 12 月 31 日,甲公司以 4 800 万元取得一栋写字楼并立即投入使用,预计使用年限为 10 年,预计净残值为零,采用年限平均法计提折旧。2×21 年 6 月 30 日,甲公司与乙公司签订协议,约定 3 个月内以 4 600 万元的价格将该写字楼出售给乙公司,当日该写字楼符合划分为持有待售类别的条件。2×21 年 10 月 1 日,因乙公司受疫情影响出现财务困难,双方协商解除该协议。甲公司继续积极寻求购买方,2×21 年 12 月 31 日,甲公司与丙公司签订协议,约定 3 个月内以 4 500 万元的价格将该写字楼出售。 请问老师各个时间段的账务处理?谢谢
老师您好,请问手机以旧换新怎么做收入,例如总价5200,旧手机600,实际收入4600
员工开的餐饮费发票是餐饮服务*餐饮服务能报销吗税收编码一致
老师,社保个人部分,全部公司承担,个税扣缴端申报个税的时候,个人部分的三险金额还要不要填上去呢?
老师,我们卖产品给私人,对方不要发票,我们还要开票吗
新公司注册 税务自动开通 怎么登陆呢 密码什么自己设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