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那实际是不是你还有无票收入没有做。

老师老师,您好,我们是物业公司,小规模纳税人,因为没交房之前,开发商这边工程部实验每间房子漏水问题,用了部分业主的时候水,但因为每个水表都已落户到业主名下,用的水费业主先行承担,之后物业公司再付给业主,这个费用是物业公司要向开发商收回的,请问这个水费物业公司和开发商的往来怎么做账,付给供应商的这个钱又该怎么做账
老师,我们是物业公司,水费是差额计税。是先用后交钱,每个月的水费收入都很少,水费的成本又很高,这个在申报表水费那一栏填抵扣款的时候,都不给过。要怎么做
老师好,我们是一家物业公司,收取业主的水电费,是代收代缴,没有做到主营业务收入,挂的其他应付款-水电费,因为水电费,每月都要给水厂电力部门支付,实际水电费总体来说,我们是不赚钱,甚至是亏损的。但有的业主或商铺租户,要求开具水电费电子发票。依据发票,又要做进收入,又要缴纳增值税,这个问题怎么处理,或怎么做账?麻烦老师了。
老师好!我们是制造业有多余厂房,这个月出租了,承租方A公司要开水电费发票。水电费在开户是我们公司名,交水电费也是从公司账户扣。我们只是给A公司装了一个水电表,按每月水电费缴费清单的单价收取A公司水电费,没赚差价。请问我们可以走代收代付?然后开发票也是代收水电费,水3% 电费13%? 这代收代付如何申报?如果开的是转售水电的话就要交附加税…这个如何处理?怎么开票呢?
老师好!我们是制造业有多余厂房,这个月出租了,承租方A公司要开水电费发票。水电费在开户是我们公司名,交水电费也是从公司账户扣。我们只是给A公司装了一个水电表,按每月水电费缴费清单的单价收取A公司水电费,没赚差价。请问我们可以走代收代付?然后开发票也是代收水电费,水3% 电费13%? 这代收代付如何申报?如果开的是转售水电的话就要交附加税…我这边怎么开票呢?
投资款投进去之后,第二个月就要交印花税吗?还是说等大征期的时候再交印花税?
朴老师,我公司是电商公司,用的是云仓,是小规模纳税人,快递没有通知买家就派送了,导致产品坏了(因为我公司卖的是冷冻产品),平台就直接退款给客户了,没有补发产品,那云仓给我司打的补偿款该怎么做账?
你好老师个体户工商年检25年交了个人经营所得税是从25年10月份至12月份的是26年1月份交的报工商年报的时候用不用把1月份交的税写上
老师个体营业执照办好,刻章,税务登记,银行开户先办那个?谢谢
交通运输货物运输加油费抵扣运费帐目处理,抵扣部分要算销项税额吗?会计核算帐目处理?
老师,我要怎么提醒我们老板做2025年的个税汇算清缴?“6月30日之前记得在个税app里面做2025年个税汇算清缴,2025年个税多退少补。”这样跟老板说吗?
快递代理公司,它的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哪些?说的具体点。谢谢你了。请其他老师不要回答我只找朴老师@朴老师
老师,我要怎么提醒我们老板做2025年的个税汇算清缴?6月30日之前要在个税app里面弄好是吗?
快递代理公司,它的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哪些?说的具体点。谢谢你了@朴老师
老师您好,请问公司一次给我发离职补偿25万,我现在还在其他公司上班,年底个税会不会很高呢
不能亏钱的 一直是你们单位自己承担吗?
都做进去了。
你好,那你们单位是亏损的,赔钱。
是不是这种情况的
我们是物业公司,水费差额征税,是用水的收入减去水的成本之后的差额征税,因为水是先用后收款,还不是统一收款,就导致收入低于成本很多。申报的时候过不去,提交不了
申报增值税的时候
实际抵扣金额你填写你的收入加税合计。
其他的都在期末余额里面留着。
水费做分录的时候不用计提税金出来吗?开票的时候是含税的
需要做的,借主营业务成本应交税费,简易计税,贷银行存款,做的是这个。
到底扣多少,你写上面多少就可以啦。
收到水费 借:银行存款 100 贷:其他业务收入 97.09 简易计税 2.91 支付水费 借:其他业务成本 116 简易计税 3.5 贷:银行贷款 120 是这样吗?(假设收入100元,支付费费120元)
增值税申报一差额征税那一栏,收入100,可抵扣100?
好,你这个成本不对,你这个主营业务成本应该是97.09,然后应交税费简易计税3.5,剩余的差额放到预付账款里面。
然后差额、实际抵扣金额和收入填写的是正确的。
老师,请您再认真看一下我的问题一描述
你好,我看到啦,支付水费借其它业务成本97.09, 简易计税3.5, 预付账款20, 贷银行存款120,这个有什么问题吗?你的收入小于成本,税务局会找你的, 要求查账!
我认真看了你的 你认真看了我的回复吗?
这就是我想问的,业主先用水后面交电费,我们才抄水表收水费,这个月不交电费的也就不收水费,等他什么时候交电费我们才去他家抄水表,按使用的吨数收钱。但是自来水公司按月收我们的水费,这就导致公司收的水费低于付出去的水费,也就是收入低于成本
首先你没有确认收入的对应的成本不能结转,这个理解吧, 其次你们自己使用的这个做管理费用,不能做成本。
电费是预存,水费是先用后交,还不是说7月的水费统一8月收,而是谁家这个月交电费才收谁家的水费。有些人的电费预存金额多,2~3个月才交一次,就导致水费往后延2~3个月。那公司付给自来水厂的钱就高于公司收到的钱了。也就导致水的成本高于水的收入
所以我上面的分录要这么做给您看
那你没有对应的收入,你不要做成本,你需要自己核算一下的,你不能说你收到了人家的钱,你就得做成本 核算的有问题 有收入才能有对应的成本 前面问你 是不是赔钱 也没有回复 只要不赔钱就不会出现收入小于成本。
水费的成本实打实就是120,使用吨数,发票都明明白白写着呢,做不了预付款吧
收到的钱做收入,不是成本
你好,如果是100的收入对应了120的成本,可以的,可以这么做的, 然后你申报给税务局的时候,收入和扣除都是填写100
亏损总的来说是亏损的,不是单一这个水费
你好,那就可以的,可以这么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