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你们这个设备 是甲公司的 固定资产吗 ?

甲是投资方,乙是被投资方,合并报表中,甲公司将成本为900的设备卖给乙公司1200,乙做为固定资产立即投入使用,使用年限5年,当年净利润600万元,问算净利润时用不用加上多折旧部分,
公司是销售游戏电脑及提供技术服务公司。 第一步:公司销售电脑及游戏套件给乙方,20000元/套。客户如果要求,可以开具销售电脑硬件设备的发票。 第二步:乙方和我公司电脑游戏设备服务托管合作。即乙方将电脑和游戏套件交付我公司代为运营托管,我公司收取运营维护服务费,费用为运营收益的20%。我司不做收益率的任何承诺,乙方承担投资风险,我公司承担技术和运维风险。合作期为2年。2年后自动解除合同。2年期内,我公司为乙方创造收益超过设备投资的3倍,则设备归我公司; 若未达到3倍,设备归乙方。我公司可5折回购设备或者乙方自行处理。 困惑:想走售后回租,但第二合同是托管合同不是租赁合同。
抱歉,老师,可能我一开始表述业务有误,我重新表述。 公司市销售游戏电脑及提供技术服务公司。 第一步:公司销售电脑及游戏套件给乙方,20000元/套。客户如果要求,可以开具销售电脑硬件设备的发票。 第二步:乙方和我公司电脑游戏设备服务托管合作。即乙方将电脑和游戏套件交付我公司代为运营托管,我公司收取运营维护服务费,费用为运营收益的20%。我司不做收益率的任何承诺,乙方承担投资风险,我公司承担技术和运维风险。合作期为2年。2年后自动解除合同。 2年期内,我公司为乙方创造收益超过设备投资的3倍,则设备归我公司; 若未达到3倍,设备归乙方。我公司可5折回购设备或者乙方自行处理。 全程账务处理,会计分录
2.甲公司和乙公司签订了一项租赁设备的合同,租赁合同约定租赁期为8年,甲公司每年年末支付给乙公司租金100万元。甲公司租入的设备供车间使用,按直线法计提折旧。租赁期间,履约成本50万元。程赁期满,甲公司将设备退还乙公司,该设备尚可使用10年。假设租赁内含利率为每年5%。(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小数,答案用万元表示。)(P/A,5%,8)=7.7217,(P/F,5%,8)=0.613要求:(1)计算承租人甲公司应确认的使用权资产的入账价值(2)编制甲公司租赁开始日租入资产的会计分录;(3)计算甲公司第一年年末应承担的利息费用(4)编制甲公司第一年年末支付租金和计提利息的会计分录;(5)计算每年计提的折旧并做会计分录。
2.甲公司和乙公司签订了一项租赁设备的合同,租赁合同约定租赁期为8年,甲公司每年年末支付给乙公司租金100万元。甲公司租入的设备供车间使用,按直线法计提折旧。租赁期间,履约成本50万元。程赁期满,甲公司将设备退还乙公司,该设备尚可使用10年。假设租赁内含利率为每年5%。(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小数,答案用万元表示。)(P/A,5%,8)=7.7217,(P/F,5%,8)=0.613要求:(1)计算承租人甲公司应确认的使用权资产的入账价值(2)编制甲公司租赁开始日租入资产的会计分录;(3)计算甲公司第一年年末应承担的利息费用(4)编制甲公司第一年年末支付租金和计提利息的会计分录;(5)计算每年计提的折旧并做会计分录。
怎么批量修改秒账销售单的均价
你好!我一年收入未超过12万,但是应缴纳税是2000元,已缴600元,但是已经申报免个税了,还需要补税吗?
老师您好,固定制造费用闲置能力差异,是正数怎么是不利差异呢?预算比实际大怎么变成不利差异了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本月进项税大于销项税,出现增值税留抵税额,要求重分类至其他流动负债。本月也无印花税。那重分类后,还需将转出未交增值税(负数)结转到未交增值税么,营业税金及附加还需结转到本年利润么
朴老师,麻烦问个事,消费者可以对配送的陶瓷餐具提出哪些要求和哪些合格证啊
半路结账,但是之前的账本都没有,电局系统也没有数据,怎么办?银行有流水,只是帮老板交社保,现在收入50个,老板不想贡献企业所得,怎么整,成本票也没有,可以把去年的社保费一起做到今年吗
老师,我们是商贸公司,有两个股东,二十几号开通的税务登记,到现在还没有业务,是不是下个月再做人员信息采集也行?两个股东是不是都可以发工资?
老师,二奢店,无法取得成本票,应该怎么规避,
不是,也是他们买的
你好; 乙方买的; 发票 一开始外购也是开的乙方的发票吗
是甲方采购的设备,给乙方使用,5年期满后归乙方
你好; 设备发票一开始开给甲方还是乙方的; 好判断后期怎么做账
发票一开始肯定是开给甲方了,因为是甲方采购的,但是我的问题是甲方把设备给乙方使用,5年期后归乙方,现在的问题是乙方怎么做分录
你好; 那你们相当于是 后期 乙方要找你融资租赁; 5年后给乙方是吗
不是我们是合作关系,只是他们提供设备,
你好; 那你是 什么方? 你是乙方吗 ;
对我是乙方
你是乙方 ; 那 对方提供该设备 ; 那你做 :这个设备提供后; 你们要分红给对方; 你们拿去 经营会取得收入; 是吗
老师你回答的问题太慢了,我着急,有没有其他联系你的方式
这个没有电话的; 学堂不允许我们私下联系的; 只能官网回复你们的 ; 你看看我 说的是不是这样 ; 你是乙方 ; 那 对方提供该设备 ; 那你做 :这个设备提供后; 你们要分红给对方; 你们拿去 经营会取得收入; 是吗
乙方不分红给甲方,我们其实是下设一个分公司给甲使用
你好; 但是你这个 设备给 无偿给乙方用; 甲方是要视同销售服务的 报税的 ; 你们无偿给的话 ; 乙方 后期5年后取得设备; 做固定资产 ; 是无偿取得; 甲方丛固定资产清理 处理
乙方现在这取得设备不做分录吗
老师你把甲方和乙方的分录都给我好好写一下呗
你好; 现在是无偿给你用; 你就别去做分录; 你只是有使用权; 你也乜有支付 款给 甲方的
5年后按价值的10%去支付给甲方
你好; 那 是5年因为 所有权要给乙方了而已 ; 这个算是购买这个设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