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你们是不是涉及了 出口业务; 你去看看你涉及了那些出口业务; 根据业务来判断的; 单纯的看这个单子没法判断具体怎么写分录的

老师,我想问一下,图中的集中收回,跟对公结汇,分别是什么意思,如何入账呢?
老师 银行回单 收款人是批量账务集中处理 用途是工资 请问老师 这样的回单是什么意思呢
老师,请问导入发票清单的时候出现这个是什么意思,导入不进去
老师这个银行回单什么意思,取款冲销是啥意思?
老师,请问这个回单是什么意思呢?如何进行入账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个体本年累计开票不含税119390.63,预计开票130000,税费多少
@朴老师,快递代理公司财务罚款怎么做分录?财务罚款是快递公司总部对我们快递代理公司的罚款吗?谢谢你了@朴老师,只让朴老师回答
这个是支付给香港公司广告费用合作款
你好; 借成本或者费用 贷银行存款 ; 这个 支付出去 ; 你们要注意是否代扣税费哈
还要交税吗?怎么看是否有没有扣款呢?
你好; 是的; 你们算是支付给对方 公司的; 这部分 要你们支付的时候代扣的
这样的吗?
是的 这个是你们支付后 ;电子税务局里面有一个代扣代缴的模块; 里面去帮忙报税即可
好,我等下去税局看看,他们给我们开具的发票是invoice发票,这个可以入账吧,发票金额是美元的,实际折算成了人民币
你好; 是可以入账的; 可以的; 是的
香港开具的这种invoice发票可以红冲或者作废重新开具吗?
你好1; 这个不存在红冲;如果开错了。让对方重新开票
老师,我有个很烦恼的问题,我们4月总共付了两次款给香港公司,分别是10万和20万人民币,对方也分别给我们开具两张了invoice发票,分别是15000美元和30000美元,7月我们之间的合作结束,向香港申请了退回剩余款项,金额为8000美元,人民币5万4千元,我们已经入账45000的费用发票,现在退款了8000美元,我这个入账和发票怎么调整呢?麻烦老师帮我看看这个问题,我已经问了很多老师了,回答的都不太清楚,实在不知道怎么解决
你好; 那就重新开 就行了。 按照实际金额重新给你开 ; 因为你退了。 这个 可以重新开的
老师,像这种做账是不是科目要设置外币核算
你好; 要设置的; 你们会取得外币收入的; 要银行 设置外币的
我的银行已经使用了,我只把应付应收这些设置了外币,银行必须要设置吗?因为我们收到的都是已经美元换算好的人民币
银行要做外币二级科目的,要设置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