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请问您有什么疑问

甲企业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2019年至 2021年发生的相关业务如下: (1)2019年10月15日,对一条生产线进行更新改造,原值为150万元,已计提折旧50万元。更新改造过程中发生满足固定资产确认条件的支出为145万元,被替换部分账面价值为40万元, 出售价款为5万元,2019年11月20日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2)2019年12月31日,将一处厂房转为投资性房地产对外出租,采用成本模式 计量,该厂房2016年12月31日购入, 原值为240万元,预计使用10年,预计净残值为0,至今尚未发生减值,租赁期为2年,每年年末收取租金50万元,按月计提折旧。(不考虑相关税费)
11月2日,甲公司对其一条原价为200万元的生产线进行更新改造,已计提折旧120万元,改造过程中发生资本化支出70万元,以银行存款支付,被替换部件的账面价值为10万元,当月完成更新改造,已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
(1)2019年4月5日,甲公司开始建造一条生产线,为建造该生产线领用自产产品成本为100万元,这部分自产产品的市场售价为200万元,同时领用以前外购的原材料一批,该批原材料的实际购入成本为50万元,购时的增值税为6.5万元,领用时该批原材料市价为100万元。(2)2019年4月至6月,应付建造该条生产线的工程人员的工资40万元,用银行存款支付其他费用10万元。(3)2019年6月30日,该条生产线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该条生产线的预计使用年限为5年,预计净残值为0,采用双倍余额递减法计提折旧。(4)2021年6月30日,甲公司对该生产线的某一重要部件进行更换,合计发生支出100万元(改造支出符合准则规定的固定资产确认条件),已知该部件的账面原值为80万元,被替换部件的变价收入为10万元,2021年10月31日,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更新改造后的生产线预计使用年限和计提折旧的方法并未发生改变,预计净残值为0。求甲公司对这条生产线在更换重要部件后,重新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的入账价值?
(1)2019年4月5日,甲公司开始建造一条生产线,为建造该生产线领用自产产品成本为100万元,这部分自产产品的市场售价为200万元,同时领用以前外购的原材料一批,该批原材料的实际购入成本为50万元,购时的增值税为6.5万元,领用时该批原材料市价为100万元。(2)2019年4月至6月,应付建造该条生产线的工程人员的工资40万元,用银行存款支付其他费用10万元。(3)2019年6月30日,该条生产线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该条生产线的预计使用年限为5年,预计净残值为0,采用双倍余额递减法计提折旧。(4)2021年6月30日,甲公司对该生产线的某一重要部件进行更换,合计发生支出100万元(改造支出符合准则规定的固定资产确认条件),已知该部件的账面原值为80万元,被替换部件的变价收入为10万元,2021年10月31日,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更新改造后的生产线预计使用年限和计提折旧的方法并未发生改变,预计净残值为0。求甲公司对这条生产线在更换重要部件后,重新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的入账价值?
甲企业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2019年至2021年发生的相关业务如下:(1)2019年10月15日,对一条生产线进行更新改造,原值为150万元,已计提折旧50万元。更新改造过程中发生满足固定资产确认条件的支出为145万元,被替换部分账面价值为40万元,出售价款为5万元,2019年11月20日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3))2020年6月,因保管车辆的需要该企业决定采用自营方式建造一栋车库。购入车库工程物资100万元,增值税13万元;发生运输费用5万元,增值税0.45万元,全部款项以银行存款付论,该部分工程物资全部用于工程建设;确认的工程人员薪酬为30万元;领用本企业生产的水泥一批,该批水泥成本为20万元,市场价为30万元;领用用于生产产品的原材料为10万元。(4)2020年9月30日,车库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预计可使用年限为5年,预计净残值为5万元,采用双倍余额递减法计提折旧。(5)2022年5月20日,将上述车库以200万元向乙公司出售。(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