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按出钱比例分利润,这就表明AB公司是股东了的呢。

完成股权计算 小明手头有专利,想开设一个科技公司。他按照在公司的重要性把股权分为技术股占比30%, 资金股占比40%,人才股占比20%,资源股占10%。有这么几个股东,请计算他们各自应占的股份。 技术股这块,A技术能力很强,给他分技术股里面的60%,另外一个股东B,他的技术能力也不错,但是没有A这么强,我们分技术股里的40%。 资金股维度.上,我们总共要投入500万, B投了100万,然后C投了400万。 A这个人既有技术又懂管理,公司的整个的经营管理主要是由A来完成的,我们给他分人才股里80%, B这个人有点技术也懂有点管理,但是没有A这么强,在人才股分20%。 资源股上,C有好资源,给他分资源股里20%, 0完全不投钱也不上班,但是他有非常好的渠道资源,分资源股里80%。
完成股权计算小明手头有专利,想开设一个科技公司。他按照在公司的重要性把股权分为技术股占比30%,资金股占比40%,人才股占比20%,资源股占10%。有这么几个股东,请计算他们各自应占的股份。技术股这块,A技术能力很强,给他分技术股里面的60%,另外一个股东B,他的技术能力也不错,但是没有A这么强,我们分技术股里的40%。资金股维度.上,我们总共要投入500万,B投了100万,然后C投了400万。A这个人既有技术又懂管理,公司的整个的经营管理主要是由A来完成的,我们给他分人才股里80%,B这个人有点技术也懂有点管理,但是没有A这么强,在人才股分20%。资源股上,C有好资源,给他分资源股里20%,0完全不投钱也不上班,但是他有非常好的渠道资源,分资源股里80%。
完成股权计算小明手头有专利,想开设一个科技公司。他按照在公司的重要性把股权分为技术股占比30%,资金股占比40%,人才股占比20%,资源股占10%。有这么几个股东,请计算他们各自应占的股份。技术股这块,A技术能力很强,给他分技术股里面的60%,另外一个股东B,他的技术能力也不错,但是没有A这么强,我们分技术股里的40%。资金股维度.上,我们总共要投入500万,B投了100万,然后C投了400万。A这个人既有技术又懂管理,公司的整个的经营管理主要是由A来完成的,我们给他分人才股里80%,B这个人有点技术也懂有点管理,但是没有A这么强,在人才股分20%。资源股上,C有好资源,给他分资源股里20%,0完全不投钱也不上班,但是他有非常好的渠道资源,分资源股里80%。
小明手头有专利,想开设一个科技公司。他按照在公司的重要性把股权分为技术股占比30%,资金股占比40%,人才股占比20%,资源股占10%。有这么几个股东,请计算他们各自应占的股份。技术股这块,A技术能力很强,给他分技术股里面的60%,另外一个股东B,他的技术能力也不错,但是没有A这么强,我们分技术股里的40%。资金股维度.上,我们总共要投入500万,B投.了100万,然后C投了400万。A这个人既有技术又懂管理,公司的整个的经营管理主要是由A来完成的,我们给他分人才股里80%,B这个人有点技术也懂有点管理,但是没有A这么强,在人才股分20%。资源股上,C有好资源,给他分资源股里20%,D完全不投钱也不上班,但是他有非常好的渠道资源,分资源股里80%。
完成股权计算小明手头有专利,想开设一个科技公司。他按照在公司的重要性把股权分为技术股占比30%,资金股占比40%,人才股占比20%,资源股占10%。有这么几个股东,请计算他们各自应占的股份。技术股这块,A技术能力很强,给他分技术股里面的60%,另外一个股东B,他的技术能力也不错,但是没有A这么强,我们分技术股里的40%。资金股维度上,我们总共要投入500万,B投了100万,然后C投了400万。A这个人既有技术又懂管理,公司的整个的经营管理主要是由A来完成的,我们给他分人才股里80%,B这个人有点技术也懂有点管理,但是没有A这么强,在人才股分20%。资源股上,C有好资源,给他分资源股里20%,D完全不投钱也不上班,但是他有非常好的渠道资源,分资源股里80%。
你好老师 个体户工商年检有经营所得税 25年10月1至26年12月的 是26年1月份交的563.12 25年申报工商年报的把这个数写上吗?
你好电票一次性全部打印怎么操作
老师,请问一下开建筑发票季度预缴企业所得税是前提的嘛?总分机构才要的建筑公司才需要季度预缴企业所得税是嘛
老师,请问一下我们公司在广西钦州的门窗安装饰公司,有个项目在福建,福建那边说季度30万以下不需要预缴增值税。但是需要预缴企业所得税。但是我们广西南宁 12366说,不是总分机构 按文件来说又不需要季度预缴企业所得税的。到底这个需不需要季度预缴企业所得税的啊?
老师 车子不在公司名下 可以开发票出去吗
23年的126万发票25年冲红重开后26年甲方又让冲红重开,这种情况会不会增加税务稽查情况或税务风险
收到银联开的发票,大类金融服务小类服务费 可以吗,是不是现在不容许直接写服务费三个字
25年做24年工商年检的时候,老板说没有变化,所以就按的23年做的,但是实际减资了,现在看到25年又变更了,换了一个股东,请问24年的还怎么变?25年的应该如何填写?
普通发票不能抵税只能当做费用是吗,普票和专票的区别是什么
老师,我从3处取得工资,年度工资合计15万,怎么计算个税?
但是他们是联营,工商注册里他们不是股东的
那就需要备案该AB公司作为股东的。
哦,好的,谢谢老师
不客气,祝您工作顺利,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