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每个人投的资本是多少呢?

完成股权计算 小明手头有专利,想开设一个科技公司。他按照在公司的重要性把股权分为技术股占比30%, 资金股占比40%,人才股占比20%,资源股占10%。有这么几个股东,请计算他们各自应占的股份。 技术股这块,A技术能力很强,给他分技术股里面的60%,另外一个股东B,他的技术能力也不错,但是没有A这么强,我们分技术股里的40%。 资金股维度.上,我们总共要投入500万, B投了100万,然后C投了400万。 A这个人既有技术又懂管理,公司的整个的经营管理主要是由A来完成的,我们给他分人才股里80%, B这个人有点技术也懂有点管理,但是没有A这么强,在人才股分20%。 资源股上,C有好资源,给他分资源股里20%, 0完全不投钱也不上班,但是他有非常好的渠道资源,分资源股里80%。
完成股权计算小明手头有专利,想开设一个科技公司。他按照在公司的重要性把股权分为技术股占比30%,资金股占比40%,人才股占比20%,资源股占10%。有这么几个股东,请计算他们各自应占的股份。技术股这块,A技术能力很强,给他分技术股里面的60%,另外一个股东B,他的技术能力也不错,但是没有A这么强,我们分技术股里的40%。资金股维度.上,我们总共要投入500万,B投了100万,然后C投了400万。A这个人既有技术又懂管理,公司的整个的经营管理主要是由A来完成的,我们给他分人才股里80%,B这个人有点技术也懂有点管理,但是没有A这么强,在人才股分20%。资源股上,C有好资源,给他分资源股里20%,0完全不投钱也不上班,但是他有非常好的渠道资源,分资源股里80%。
完成股权计算小明手头有专利,想开设一个科技公司。他按照在公司的重要性把股权分为技术股占比30%,资金股占比40%,人才股占比20%,资源股占10%。有这么几个股东,请计算他们各自应占的股份。技术股这块,A技术能力很强,给他分技术股里面的60%,另外一个股东B,他的技术能力也不错,但是没有A这么强,我们分技术股里的40%。资金股维度.上,我们总共要投入500万,B投了100万,然后C投了400万。A这个人既有技术又懂管理,公司的整个的经营管理主要是由A来完成的,我们给他分人才股里80%,B这个人有点技术也懂有点管理,但是没有A这么强,在人才股分20%。资源股上,C有好资源,给他分资源股里20%,0完全不投钱也不上班,但是他有非常好的渠道资源,分资源股里80%。
小明手头有专利,想开设一个科技公司。他按照在公司的重要性把股权分为技术股占比30%,资金股占比40%,人才股占比20%,资源股占10%。有这么几个股东,请计算他们各自应占的股份。技术股这块,A技术能力很强,给他分技术股里面的60%,另外一个股东B,他的技术能力也不错,但是没有A这么强,我们分技术股里的40%。资金股维度.上,我们总共要投入500万,B投.了100万,然后C投了400万。A这个人既有技术又懂管理,公司的整个的经营管理主要是由A来完成的,我们给他分人才股里80%,B这个人有点技术也懂有点管理,但是没有A这么强,在人才股分20%。资源股上,C有好资源,给他分资源股里20%,D完全不投钱也不上班,但是他有非常好的渠道资源,分资源股里80%。
完成股权计算小明手头有专利,想开设一个科技公司。他按照在公司的重要性把股权分为技术股占比30%,资金股占比40%,人才股占比20%,资源股占10%。有这么几个股东,请计算他们各自应占的股份。技术股这块,A技术能力很强,给他分技术股里面的60%,另外一个股东B,他的技术能力也不错,但是没有A这么强,我们分技术股里的40%。资金股维度上,我们总共要投入500万,B投了100万,然后C投了400万。A这个人既有技术又懂管理,公司的整个的经营管理主要是由A来完成的,我们给他分人才股里80%,B这个人有点技术也懂有点管理,但是没有A这么强,在人才股分20%。资源股上,C有好资源,给他分资源股里20%,D完全不投钱也不上班,但是他有非常好的渠道资源,分资源股里80%。
汇算清缴房屋固定资产填多了,怎改汇算清缴,改财务报表
汇算清缴有房屋固定资产是不是就要应房产税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