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学员,稍等一下

2021年5月,某公司某生产车间生产完成A产品200件和B产品300件,月末完工产品全部入库。有关生产资料如下:领用原材料6000吨,其中A产品耗用4000吨,B产品耗用2000吨,该原材料单价为每吨150元。生产A产品发生的直接生产人员工时为5000小时,B产品为3000小时,每工时的标准工资为20元。生产车间发生管理人员工资、折旧费、水电费等100000元,该车间本月仅生产了A和B两种产品,甲公司采用生产工人工时比例法对制造费用进行分配。假定月初、月末均不存在任何在产品。要求:(1)计算A,B产品应分配的制造费用。(2)计算A,B产品当月生产成本。(3)计算完工产品的总成本。
2021年5月,某公司某生产车间生产完成A产品200件和B产品300件,月末完工产品全部入库。有关生产资料如下:领用原材料6000吨,其中A产品耗用4000吨,B产品耗用2000吨,该原材料单价为每吨150元。生产A产品发生的直接生产人员工时为5000小时,B产品为3000小时,每工时的标准工资为20元。生产车间发生管理人员工资、折旧费、水电费等100000元,该车间本月仅生产了A和B两种产品,甲公司采用生产工人工时比例法对制造费用进行分配。假定户初、月末均不存在任何在产品。要求:(1)计算A,B产品应分配的制造费用。(2)计算A,B产品当月生产成本。
甲公司2021年4月生产产品状况有关资料如下:(1)期初在产品状况:A产品在产品成本54000元,B产品没有在产品;(2)本月发生生产费用:(a)生产A产品耗用材料480000元,人工费260000元:(b)生产B产品耗用发生材料330000元,人工费140000元;(c)本月共发生制造费用68000元;(3)月未完工产品状况:①生产A产品全部完工,共计200件②B产品只有部分完工,完工B产品60件,未完工B产品成本197520元。要求:1、计算制造费用分摊率(以小数数字填列,保留小数点后2位小数);A、B两种产品分别应负担的制造费用(以人工费力标准进行分配)2、计算A产品完工产品总成本和单位成本:3、计算B产品完工产品总成本和单位成本。《金额单位:元》
(产)银行转账支付本月生产车间电费1106元,行政管理部站电费240元,。分配制造费,制造费用按生产工人薪酬比例分配给A产品、B产品。本月生产的A,B两种产品全部完工并验收入库,其中A产品计20件,B产品计30件,且无月初在产品。计算并结转完工产品成本(完工产品入库)
2021年4月,甲公司生产车间加工完成A产品200件和B产品300件,月末将完工的A、B产品全部入库本月生产耗费如下:该车间本月仅生产了A和B两种产品,采用生产工时比例10:6对制造费用进行分配。假定月初,月末均没有未完工的在产品①计算本月制造费用、分配以及A、B产品应负担的制造费用②30日,编写月末结转制造费用的分录③计算A产品当月生产成本,完工总成本及单位成本④计算B产品当月生产成本,完工总成本及单位成本;7⑤30日,编写月末结转完工A、B产品入库的分录。ps:2021年4月,甲公司某生产车间生产完成A产品和B产品。本月发生以下业务:①30日,领用甲材料700吨,其中:A产品耗用400吨,B产品耗用200吨,车间一般耗用80吨,管理部门耗用20吨,甲材料单价为每吨150元②30日,计算本月的工资,其中:A产品生产工人工资40,000元,B产品生产工人工资24,000元,生产车间管理人员工资12,000元、行政管理人员工资36,000元、销售人员工资13,000元,工资下个月支付③30日,计提本月的折旧,其中:生产车间使用固定资产的折旧费18,0
其他老师不接,麻烦郭老师接下,郭老师,我们库存量很大,卖废品现在想申报收入,我可以报无票收入吗,做账时做其他业务收入吗,分录怎么做,比如我们进10元,现在卖2元,我们材料领用这些怎么做分录,可以税前扣除吗
郭老师,郭老师,我们库存量很大,卖废品现在想申报收入,我可以报无票收入吗,做账时做其他业务收入吗,分录怎么做,比如我们进10元,现在卖2元,我们材料领用这些怎么做分录,可以税前扣除吗
老师请问自己是小规模,我这边如何做账,我新手小白啥也不会,您们那个录播课我实在看不太懂,怎么办
老师我们申报企业所得税时,可以不弥补以前年度亏损吗?
郭老师,之前的账上没有应收票据余额,只有挂了一些应收账款科目,是票据的一手出票人,我调整完,应收票据是负数了,但应收对了没啥问题,这个要怎么调
收款100000元,开票100200元,多开了200元,顾客不再转款,这部分如何处理
老师 做铝合金的工厂可以开金属制品吗 我们之前是开的铝合金
郭老师,老师,您好,我们老板女儿要出国留学,需要老板的个人卡流水和工资明细,老板要求我们财务,出具到7月底的工资,流水的话他去找人造一份。但是个税出不来啊,老师
老师,向您请教一个工抵房涉税及操作问题: 我司拟以自有厂房抵总包工程款,总包再将其对供应商的债务转让,由我司直接将厂房过户给供应商。开票路径为:总包开工程款发票给我司,我司开销售不动产发票给供应商。整个过程无资金流动。 主要担心两点: 1.这种无资金流的抵债模式,税务上是否认可?是否存在视同销售、土地增值税清算及发票抵扣风险? 2.工抵房时,是如何合规处理类似无现金交易及税务问题的? 盼复,谢谢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