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1. 是的; 修建是你们自用的话; 才是走固定资产去 ;要有合同证明业务的

我公司量一人有限责任公司,主营光伏发电,目前投资学校建设光伏发电项目,资金不足,公司股东找了其他几个人把款项打入公司基本户。请问:1、钱已经是不能退回去了,这种情况要怎么规避风险?收到的这种项目投资要计入什么科目方便银行贷款?可以由法人和投资人写一个协议,按投资额后期分配收益吗2、像这种企业,由公司出资去投入建设,发生的费用是先计入在建工程,后期工程完工计入固定资产对吗?
你好请问,一个投资企业是开发有限公司,企业现在拿到规划许可和施工许可证了,建设单位是开发公司,设计、施工、监理都是其他公司,那这些其他公司要从开发公司那里拿到合作合同的是吗?就承建议过程中的各项事项列在合同里面。那建好后这个产业就是开发公司的固定资产了是吗?
老师:我公司A是小规模农业公司,收到政府用于温室改造的专项资金,之前建的温室未入固定资产,这个专项资金通过招投标中标到了B公司(要求B公司不分包)A公司在收到政府专项资金是借:银行 贷:应付账款-专项 支付给B公司借:应付账款-专项 贷:银行(因这是B公司未开票给A公司)后面B公司开工程款服务发票给A公司是借:在建工程 贷:资本公积,这样做对不对,现在A公司只有B公司开的工程服务发票,B是施工方,材料发票等都在B公司,求老师们解惑,这个问题我问了好多老师,答案都不一样
老师。是这样,我们公司是跟国企,就是中铁4局,10局,这样子合作,就是中铁现在有这样一个业务,就是需要我们公司有生产厂家的资质,采购一批灭火器,我们没有我们就是商贸赚取差价的公司,那现在我们公司就找了一个生产厂家去跟中铁报价做生意,开发票给中铁,但是厂家开销项票,其实是有我们公司的差价在里面的,比如,一个灭火器厂家给我们40,卖中铁是50,开发票给中铁也是50,那我就是不明白,我们公司跟厂家业务怎么做,付款开票都怎么走账,,才能把原来属于公司的利润,合理合规的,拿回企业
你好,我公司是建筑施工企业,现在呢,有一个项目,我是总分包,然后下面呢,我就签了钢筋工合同,那个模板工合同,那么这些公司跟我开什么票呢,我这个项目呢,它是甲供材的,做的是简易计税,然后我的那个预缴的时候下面开的这票,我可以做预缴抵扣吗?
快递代理公司,它的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哪些?说的具体点。谢谢你了。请其他老师不要回答我只找朴老师@朴老师
老师,我要怎么提醒我们老板做2025年的个税汇算清缴?6月30日之前要在个税app里面弄好是吗?
快递代理公司,它的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哪些?说的具体点。谢谢你了@朴老师
老师您好,请问公司一次给我发离职补偿25万,我现在还在其他公司上班,年底个税会不会很高呢
我司生产公司,想问一下变动费用,公式收入一变动(制造费用)一边际贡献一固定(制造费用)=总金额-(三费)变动一(三费)固定。整体是这个思路吗?
其他老师不接,麻烦郭老师接下,郭老师,我们库存量很大,卖废品现在想申报收入,我可以报无票收入吗,做账时做其他业务收入吗,分录怎么做,比如我们进10元,现在卖2元,我们材料领用这些怎么做分录,可以税前扣除吗
郭老师,郭老师,我们库存量很大,卖废品现在想申报收入,我可以报无票收入吗,做账时做其他业务收入吗,分录怎么做,比如我们进10元,现在卖2元,我们材料领用这些怎么做分录,可以税前扣除吗
老师请问自己是小规模,我这边如何做账,我新手小白啥也不会,您们那个录播课我实在看不太懂,怎么办
老师我们申报企业所得税时,可以不弥补以前年度亏损吗?
郭老师,之前的账上没有应收票据余额,只有挂了一些应收账款科目,是票据的一手出票人,我调整完,应收票据是负数了,但应收对了没啥问题,这个要怎么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