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这个是需要注明的,折扣金额,需要注意的话就是那些出口业务的金额啊,数量啊一定要准确

老师们,晚上好!请问下,公司有一般贸易出口业务,需要办理出口退税,但收汇是按出口金额扣除3.3%后的金额来收汇,请问差额要怎么入账,需转出做免税申报吗?
老师们,下午好!请问下按出口报关业务办理出口退税,回款时会扣除3.3%的手续费,这一个是否需要在购销合同上注明?
老师们,下午好!请问下按出口报关业务办理出口退税,回款时会扣除3.3%的折扣金额,这一个是否需要在购销合同上注明?出口退税申报时需要注意什么?
关于出口销售的问题请教一下老师,谢谢 1)出口销售发生明佣(合同写原价,商业发票注明2%佣金),佣金直接从货款中扣掉再打过来,这样导致报关出口跟实际收款金额不一样,请问怎么处理 2)出口货物给外商客户,外商自行买标签纸贴,这些费用也直接在货款中扣除,请问我们在税务上应该怎么处理呢?
老师好我们是服装生产企业,上周完成了公司成立以来的第一单出口业务,接下来准备做第一单出口退税,请问,在做出口退税申请前,是不是要做出口退税备案?请问需要准备哪些资料,怎么做?有哪些是需要特别关注的吗?有时间节点吗?必须在什么时候做完?
老师你好 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本月截止到现时为止开出发票约30万元,收到进项票约5.1万元,还欠进项票约24.9万左右,进项严重不够啊[捂脸]需要交增值税约3万左右,并且税负过高也会有什么税务风险?
老师,麻烦问下,小规模公司租给我们办公室,可以开专票吗,税率是3%吧,谢谢
我想买套房,新证,增值税税率是3.18%,请问我应交的增值税该怎么计算?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补缴去年第四季度的企业所得税,是计提: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贷:应交税费-应交所得税 小企业会计准则
老师您好,我看代账公司拿来的凭证,生产成本这些后面没有附原始凭证,应该附什么凭证呢
彩钢商贸公司可以开劳务发票或人工费吗?
老师开普通发票超过30万,比如开了32万的普通发票,要交多少增值税
我是一般纳税人,我拿回来的进项票,是租赁发票。但是我做账用不了这么多成本。但是这些进项票,又得全部认证,全部抵扣增值税呢。如果全做成本,成本又太多了。这个该怎么做账?
很难精准的
这部分不能收汇的是否需做免税申报,进项转出?
对,其实这部分说白了,就是一个手续费而已
是的,但因为出口金额较大,所以产生的金额也大
这个折扣对方什么也不给是吧
是的,不会给的
那就是正常转出的吧
老师,还请教一下,因为这个不能收汇的单在之前月份已做出口退税申报,之前月份也没做免税申报,,现在想在11月一次汇总进项转出并免税申报,要怎么操作?
这个不太清楚,你说的这个我没有遇到过,怕给你说错
好的,谢谢老师!
不客气的,再问一下别人吧
好的,非常感谢!
嗯嗯,不用回复啦,不客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