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这个是属于长期股权投资

9.【多选题】下列各项中,能引起权益法核算的长期股权投资账面价值发生变动的有()A.被投资单位实现净利润B.被投资单位宣告发放股票股利C.被投资单位宣告发放现金股利D.被投资单位其他综合收益的变动10.【多选题】下列关于长期股权投资会计处理的表述中,正确的有()(2011年)A.对子公司长期股权投资应采用成本法核算B.处置长期股权投资时应结转其已计提的减值准备C.成本法下,按被投资方实现净利润应享有的份额确认投资收益D.成本法下,按被投资方宣告发放现金股利应享有的份额确认投资收益
12.【多选题】下列关于以权益法核算的长期股权投资的说法正确的有()。A.长期股权投资的初始投资成本大于投资时应享有被投资单位可辨认净资产公允价值份额的,不调整长期股权投资的初始投资成本B.长期股权投资的初始投资成本小于投资时应享有被投资单位可辨认净资产公允价值份额的,应按其差额计入营业外收入C.投资企业取得长期股权投资后,应当按照应享有或应分担的被投资单位实现的净损益份额,确认投资收益并调整长期股权投资的账面价值D.投资企业按照被投资单位宣告分派的现金股利计算应分得的股利,借记“应收股利”科目,贷记“投资收益”科目
【多选题】下列关于以权益法核算的长期股权投资的说法正确的有()。A.长期股权投资的初始投资成本大于投资时应享有被投资单位可辨认净资产公允价值份额的,不调整长期股权投资的初始投资成本B.长期股权投资的初始投资成本小于投资时应享有被投资单位可辨认净资产公允价值份额的,应按其差额计入营业外收入C.投资企业取得长期股权投资后,应当按照应享有或应分担的被投资单位实现的净损益份额,确认投资收益并调整长期股权投资的账面价值D.投资企业按照被投资单位宣告分派的现金股利计算应分得的股利,借记“应收股利”科目,贷记“投资收益”科目
11.【多选题】下列各项中,影响长期股权投资账面价值的有()。A.采用成本法核算长期股权投资时,持有期间被投资单位宣告发放现金股利B.采用权益法核算长期股权投资时,被投资企业宣告发放现金股利C.采用权益法核算长期股权投资时,持有期间被投资单位宣告发放股票股利D.采用权益法核算长期股权投资时,持有期间被投资单位的其他综合收益变动12.【多选题】下列关于以权益法核算的长期股权投资的说法正确的有()。A.长期股权投资的初始投资成本大于投资时应享有被投资单位可辨认净资产公允价值份额的,不调整长期股权投资的初始投资成本B.长期股权投资的初始投资成本小于投资时应享有被投资单位可辨认净资产公允价值份额的,应按其差额计入营业外收入C.投资企业取得长期股权投资后,应当按照应享有或应分担的被投资单位实现的净损益份额,确认投资收益并调整长期股权投资的账面价值D.投资企业按照被投资单位宣告分派的现金股利计算应分得的股利,借记“应收股利”科目,贷记“投资收益”科目
13.【多选题】下列事项中应计入当期损益的有()。A.同一控制下企业合并取得股权投资时,发生的审计费、评估费B.发行权益性证券的发行费用C.长期股权投资采用成本法核算,被投资单位实现的净利润D.长期股权投资采用权益法核算,投资企业应享有的被投资单位实现的净利润的份额14.【判断题】企业核算长期股权投资时,无论是采用成本法核算还是权益法核算,被投资单位宣告分派股票股利均不需进行账务处理。()15.【判断题】长期股权投资采用成本法核算,被投资单位除净损益、其他综合收益和利润分配以外的所有者权益其他变动,投资企业应接其享有份额增加或减少其他资本公积。()
公司股权转让和变更法人,操作股权转让的时候,在税务提交股东会决议和公司章程写股权变更信息。法人变更信息不需要体现吧
老师有盈利现在要增资涉及啥税吗
如果一个合同中既有供货,安装,施工,调试,检测,那么开发票应该开几个点的
外贸企业,运费问题,国内的头程运费是按照提货时间筛选当月的数据进行汇总计提,表格数据一直都在补充,举个例子,1月我运费计提了100块,二月运费计提了200块,然后三月去筛查1月的时候,1月的运费又多了50块,在3月当下看1月的数据我就少计提了,然后,每个月都有少计提的部分,账面上我应该如何去调整,然后在确认运费结转的时候,又是按照产品销售的情况去结转的,然后科目的余额是体现的哪部分差异自己弄不太清楚了,请老师分析下,少计提的部分我应该如何调整,科目余额主要是哪部分数据?
工会是不是得单独开设一个银行账户呀?能用其他账户当工会账户不
老师,你好,汇算清缴补交的企税还要计提企业所得税不,我直接做账是冲利润分配,借 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贷应交税费-应交企业所得税 缴款时借 应交税费-应交企业所得税 贷 银行存款。这样操作对不对
老师,我报关单和出口发票没有写规格,但是进项进来给我开了规格,影响退税吗?是不是没有多大关系?
董孝彬老师,我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我公司在广州,我公司是电商,现在第二季度基本结束,线上收入统计出来大概4万多,之前线下的销售没有开票,因为怕线上收入太多,到时季度收入超过30万就要交增值税了。所以等到季末确定出线上收入,再决定开线下的收入。现在一次性开25万的发票给别人,这金额会不会太大了?会不会引起税务局的关注?
老师,请问一下公司零售车辆开票法人私户收款22万。法人名字转进公户24万。开票借库存现金 法人转公户挂往来款,借银行存款24 贷其他应付款24 是不是法人转公户要借银行存款 贷库存现金22 其他应付款2万啊?
老师:我们公司把以前入资款,挂往来了,现在该怎么调整呢,直接可以吧往来调,调回入账款吗?以前入资款漏报的印花税该怎么办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