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900元补记。把900元补记上就行,然后按补剂后的折。把900元补记上就行,然后按补剂后的折旧。

老师,今年1月份购买的设备款9万付了,设备没有来,但是已经作为固定资产入账了。现在把这设备款9万转为新设备的定金,新设备已经收到并使用了,现在新设备要怎么做账呢?
1、2019年1月,审计人员审查了某企业2018年12月基本成产车间设备计提折旧情况,在审阅固定资产明细账时,发现如下记录:(1)11月该车间设备计提折旧额为12000元,年折旧率为6%(2)11月购入设备一台,原值20000元,已安装完工并交付使用。(3)11月将原来未使用的设备投入车间使用,原值10000元。(4)11月送外单位大修理设备一台,原值50000元。(5)11月对一台设备进行技术改造,当月交付使用,该设备原值为200000元,技术改造支出50000元,变价收入20000元。该企业账面显示12月份该车间设备计提折旧21000元。要求:计算该企业2018年12月份计提折旧额是否正确,差额多少?
南方公司2020年6月份计提固定资产折旧共78000元,6月份、7月份发生的固定资产增减业务如下:(1)6月12日,购入一台不需安装的A设备,原价220000元,该设备预计使用10年,预计净残值率为4%;(2)6月28日,一台经营性租出的C设备因租赁期满按期收回,转为不需用固定资产,该设备在用时每月计提折旧2560元;(3)7月25日,投资者投资转入一台B设备,双方确认的入账价值为100000元,该设备预计使用5年,预计净残值率为4%。要求:(1)对A、B设备分别计算其每月应计提折旧额(采用年限平均法);(2)计算7月份应计提固定资产折旧额;(3)假设固定资产中,生产车间使用占70%,厂部管理部门使用占25%,经营性出租占5%,按此比例作出计提折旧的会计分录。
南方公司2020年6月份计提固定资产折旧共78000元,6月份、7月份发生的固定资产增减业务如下: (1)6月12日,购入一台不需安装的A设备,原价220000元,该设备预计使用10年,预计净残值率为4%; (2)6月28日,一台经营性租出的C设备因租赁期满按期收回,转为不需用固定资产,该设备在用时每月计提折旧2560元; (3)7月25日,投资者投资转入一台B设备,双方确认的入账价值为100000元。该设备预计使用5年,预计净残值率为4%。 要求: (1)对A、B设备分别计算其每月应计提折旧额(采用年限平均法); (2)计算7月份应计提固定资产折旧额; (3)假设固定资产中,生产车间使用占70%,厂部管理部门使用占25%,经营性租出占5%,按此比例作出计提折旧的会计分录。
老师今年年初1月份购买的设备,已经正常计入固定资产,每月也进行折旧了,11月份对账的时候发现此固定资产少计入900元,这个怎么操作啊?
老师您好,可转债,转股的时候,是增发新股嘛?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这个7月购买固定资产,不得是8月开始计提折旧,到2018年年底不是计提5个月吗?题中算折旧为什么算半年呢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资本公积增加的金额用2000来减去400,是问你来的呀
净收益为什么最后那里要20除以360没明白
有没有在深圳地区的老师,在社保网页添加了新员工,去社保费管理客户端 添加社保工资填报时 提示不通过 原因是:该人员无效,或无有效险种,但是回到社保网页查询时 提示该员工已经在本单元 正常参保,怎么处理呢
国家税务总局2011年第25号公告是否失效,根据这条我司存在1960元坏账能否企业所得税前扣除
郭老师,怎么等比例减资,实缴和认缴有差别吗,比如我们注册1000万,现在想减到100万
老师 麻烦问一下 我们取得运输发票 对方有十个车 运输 但是发票只开了一个车牌号可以吗?
分录计入借:固定资产 贷:其他应付款对吗?那金蝶账套的固定资产怎么增加这900元啊?
你好。在资产卡片里增加原则就行了。
增加原则就行了,然后您这个分录贷方用应付账款。
打错字了,原则就是原值。
老师,这是截图,怎么增加原值呢?
你好。你好,,。您好,我看您这都是灰色的,您手动点一下原值,看能改吗
我们是有一个变动处理 点这个就可以 在固定资产模块中,打开“业务处理”,点击“变动处理”,找到要变更原值的卡片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