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稍等 解答过程中

公司股票的1系数为2,无风险利率为5,市场上所有较票的平均报醒率为10%。需求:(40 分) [1)计算该公司股票的预期收益电 (2)若该股票为固定成长股票。 2022 年的股利为每股 25元,预计 2023 年后的股利为增长率为60元,讲该股票的价值为多少? (3)2022 年股利额为1.4元,若股果未来前三年股利每年分别增长日4、码,10M,预计从第4年起转为正意增长,增长率为 8,则该股票价值为多少? OVA,15M,31-22832;(VF15M, I=O8696, OPT 15N, 21=7561: PVF, 15M, 20= 0 6575(PVA:12M:3=22459:(P/F,12M =Q899; OPUT. 12W, 2)= 0797E: (PVF, 128, 31- 0.7118
ABC公司股票的系数为2,无风险利率为4%,市场上股票的平均报酬率为8%,计算要求:(1)计算大华公司股票的必要收益率。(2)若股票为定成长股,成长为4%,预计一年后的股利为12元,则该股票的价值为多?(3)若股票未来三年股利零增长,每期股利1.5元,预计从第四年起转为正常增长,成长率为4%,则该股票的价值为多少?(结果保留2位小数,PVIFA12%,3=2.401;FVIF12%,3=0.712;PVIFA20%,3=2.106;FVIF20%,3=0.579)
2022年末M公司股票市价20元,刚刚支付上一年的股利1.2元/股,股利增长率6%,B系数为1.6。2022年末N公司股票,刚刚支付的股利是0.7元/股,股价32元,预计2023年股利增长率为30%,2024年股利增长率为25%,2025年及以后年度股利增长率为10%,3系数为2。无风险利率是4%,市场风险溢价是5%。要求:(1)计算M公司、N公司的每股股票的价值;判断股价是被高估还是低估?(2)从净损益的角度,判断该采取哪种方案
2022年末M公司股票市价20元,刚刚支付上一年的股利1.2元/股,股利增长率6%,B系数为1.6。2022年末N公司股票,刚刚支付的股利是0.7元/股,股价32元,预计2023年股利增长率为30%,2024年股利增长率为25%,2025年及以后年度股利增长率为10%,3系数为2。无风险利率是4%,市场风险溢价是5%。要求:(1)计算M公司、N公司的每股股票的价值;判断股价是被高估还是低估?(2)从净损益的角度,判断该采取哪种方案
某公司股票的β系数为2.5,目前无风险收益率为6%,市场上所有股票的平均收益率为10%,若该股票为固定增长股票,增长率为6%,预计一年后的每股股利为1.5元。 要求: (1)测算该股票投资人要求的必要投资收益率。 (2)该股票的价格为多少时可购买。 (3)若股票目前的市价为14元,预期1年后的市价为15元,那么投资人持有一年后出售的内部收益率为多少?
老师,我要怎么提醒我们老板做2025年的个税汇算清缴?6月30日之前要在个税app里面弄好是吗?
快递代理公司,它的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哪些?说的具体点。谢谢你了@朴老师
老师您好,请问公司一次给我发离职补偿25万,我现在还在其他公司上班,年底个税会不会很高呢
我司生产公司,想问一下变动费用,公式收入一变动(制造费用)一边际贡献一固定(制造费用)=总金额-(三费)变动一(三费)固定。整体是这个思路吗?
其他老师不接,麻烦郭老师接下,郭老师,我们库存量很大,卖废品现在想申报收入,我可以报无票收入吗,做账时做其他业务收入吗,分录怎么做,比如我们进10元,现在卖2元,我们材料领用这些怎么做分录,可以税前扣除吗
郭老师,郭老师,我们库存量很大,卖废品现在想申报收入,我可以报无票收入吗,做账时做其他业务收入吗,分录怎么做,比如我们进10元,现在卖2元,我们材料领用这些怎么做分录,可以税前扣除吗
老师请问自己是小规模,我这边如何做账,我新手小白啥也不会,您们那个录播课我实在看不太懂,怎么办
老师我们申报企业所得税时,可以不弥补以前年度亏损吗?
郭老师,之前的账上没有应收票据余额,只有挂了一些应收账款科目,是票据的一手出票人,我调整完,应收票据是负数了,但应收对了没啥问题,这个要怎么调
收款100000元,开票100200元,多开了200元,顾客不再转款,这部分如何处理
好滴好滴
1 该公司的股票预期收益率=5%+2*(10%-5%)=15%
第二问里面的股利增长率是60元??
嗯嗯嗯嗯
股利增长率应该是一个百分比,是60%还是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