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你们是按照185,那个15可以冲收入

老师,去年底新接收的公司情况是这样的,货币资金资产200=负债36000+实收资本30000-未分配利润65800, 1,我是不是应该让上一家公司把他们前五年的账要过来, 2,实收资本,我们领导问怎么处理好,是否给原法人还是记自己名下?原来公司亏损买入,亏65800,那么还用给原法人钱吗? 3,如果记在现法人名下,应该马上补交印花税,对吧 我做个撤资就可以了,对吧
老师好。我想问一下哈,就是从对方公司进货200元一箱的货物,他们每年有返利,是每年1月份给的返利不给钱以货物的形式给,我们买给别人185,给别人开始185,这样的话是怎么入账呀,结转成本也还是安装185嘛
老师 我想问下 我们公司2020年使用购买的厂房,但是发票是2022年给的,并且只给了一部分,所以一直未入账。我在新增固定卡片,选择使用期间是2020年,系统提示使用期间早于录入期间不能生成凭证 应该怎么办呢? 第二个问题想问下 我们这个厂房是 法人个人付给开发商收付款,然后每个月法人转钱进来付贷款及利息 ,这个账务处理怎么做呢? 也不知道这个厂房最后利息会是多少 因为可能会提前还款 ,我录入固定资产是不是按照合同总价 如700万 借固定资产 700万(不含税) 进项 (已收发票进项额)8.2万 贷 其他应付款-法人 200 长期应付款 400 应付利息 100呢?
老师,你好,就是我们公司采购的物料,经常会有一些不良品。我们跟供应商是做月结的。然后采购的东西基本上是定制的。然后每次退货都是付完款后,过了很久才发现不良品,供应商又不愿意再生产,所以退货的东西我们直接扣退货月份那个月的货款。那这种怎么开票呀?比如,2023年1月购买了A物料1000PCS,含税金额是100000元(单价100元),然后2023年2月跟供应商开票,2023年4月付货款给供应商。然后,2023年6月发生退货,退A物料1PCS(含税金额100元),2023年采购B物料10PCS,含税金额10000元(单价1000元),然后,2023年7月跟供应商对账,供应商开票(开B物料的),含税10000元,2023年9月给供应商付款9900元(10000元-100元),但是,货款扣了,但是发票还是平不了账,相当于退货的那个料多开票了。其他公司这种情况怎么处理呀?是只能开红字发票吗?几乎每个月都有很多这种。
老师请教一下,这个难倒我了。 我们公司是付预付款给厂家进货的。货也不用发给我们,直接就帮我们一件件代发了。一年下来只要我们进货金额完成目标就有30万的返利可以拿 。但这返利也没有转给我们。而是直接就放到我们付给他们的预付款账他们那个发货平台的虚拟户里了。相当于返利只能给我们用来进货。 ChunYan.C: 那相当于我付了100万,加上对方给的30万返种,我的预付款里就是130万可用。 在每次开票时,这30万会分批票折在发票里。请问这个返利我司怎么入账才能体现出来? 1.收到发货平台的账号上多出可用的30万返利时我怎么入账? 2.收到厂家票折的发票时我又怎么入账?
老师,我工资比较高,一个月3万,我找我爸挂在我们公司,给他发一个月1万,按连续劳务报酬申报可以吗
老师,我想问下我们今年5月份变更为一般纳税人的,淘宝里面有一些发票是之前平台的扣款,一直没有申请,变更为一般纳税人前面的发票,现在我们要把之前平台没开的发票开出来嘛,并且可以开专票嘛
在上海工资5673.3,要交个税吗?社保783.3
老师你好,一般纳税人开生产生活服务*培训费类目有优惠税率政策吗?之前是按照非学历教育培训服务*培训费开3%的税率,税收减免按照3%开的发票,现在编码更新之后优惠税率没有3%的选项,只有6%和免税的选项
本季末收到一笔财政补贴,这笔财政补贴有对应的支出,但是支出发我生在下季度。如果本季末将财政补贴计入营业外收入,就要预缴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就会产生退税。可以本季末先将这笔财政补贴计入其他应付款,到下季度再入营业外收入吗?
老师您好,请问营业执照法人变更怎么做啊,简单不?
彩钢商贸公司的安装费的名称开什么,税率是多少
老师您好,请问一下我新增办税人员,昨天法人确认授权了,我当时也可以登陆进去了,等我今天再次登陆,就登陆不上了,说需要法人授权确认,这是怎么回事啊?
老师,公司的固定资产26年之前残值都是10%,我在2026年6月开始把这些固定资产残值改成5%。需要补计提的折旧金额计入什么科目。小企业会计准则
如果甲公司给乙公司开,乙公司给丙公司开,丙公司给甲公司开,但是不是一样的东西,请问这样可以吗
那是怎么写凭证呀
借 库存商品 200 贷 银行 200 然后给你们返利 借 银行 15 贷 库存 15
但是老师,银行账上并没有多出来15呀,这样的话银行的账上就核对不起来了呀
对方不是金钱返利吗
对方不给钱,以搭赠货物的方式
就是明年一月份给返2022年1-12月,的返利,这个返利是比如一年订了30万,一月再订货2万,对方给你搭赠20箱。这种但是不给钱
老师,这样的话,22年的账务处理怎么弄呢?进货200卖185,怎么入账呀
赠送的这个,借 库存商品 贷 营业外收入,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