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我们是一般纳税人,还是小规模

老师您好,A公司购买一个大型软件,要记入无形资产的,现在正在开发阶段,我们记入了在建工程,但是现在想把这个半成品软件放到集团内的B公司名下(视同于跨法人调拨资产),请问这个在会计上如何做账,是需要先把在建工程转固再处理还是可以直接从在建工程转出,分录如何做 谢谢
老师,我想问咨询一下在建工程转固定资产的条件是什么?我们单位建了一栋办公楼,已经完工投入使用,审计价格也出来了,但是工程款还没有付完,质保金发票也还没有开,监理费也还没有付完,这种情况可以转固定资产吗?
老师,我公司属于集体企业,新建一幢房屋,现在已完工,需要计入固定资产,但是资金由上级行政单位拨付到我公司付工程款,但是到现在资金还未拨付,我公司还垫付了一部分工程费用,我计入固定资产的分录如何处理,还有垫付的如何处理呢?注意该固定资产是计入我公司名下。
你好,老师,我们公司账上有笔购进固定资产的应付账款,现在得知这批固定资产之前是免费使用的,现在已经变更到我们公司名下了,而且以后不使用之后再退还给原单位,相当于我们是一直免费使用的,但是之前我们已经计提折旧了,应该怎么处理这笔账务呢?
老师,我们委托A公司帮我司建了一栋楼,完工后这栋楼于今年6月交付给我司,但是还有15%的余款未付,要等出了房产证才支付(房产证至今未出),之前付的款项都挂在其他应收款,我应该什么时候从其他应收款转为固定资产?什么时候开始计提折旧?等到房产证出了我司支付剩余15%的尾款后又该如何账务处理?如何计提折旧?
您好!二房东可以开电费发票吗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借:固定资产 贷在建工程
垫付的钱我们计入 借:应付账款 贷:银行款款
在建工程发生时 借:在建工程 贷应付账款
小规模纳税人,未付的款项计入哪里呢
就计在应付款项吗
拨入款项之后的分录怎么出呢
是的,亲,未付的款项计入应付账款
款项拨入之后, 借:银行存款 贷:递延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