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问题不完整

公司2018年1月1日购入E公司股票100万股。占E公司有表决权资本的40%。实际支付价款为800万元,其中包含已宣告但尚未分派的现金股利十万元。另支付相关税费两万元。购入时确认的股利于当年1月15日发放。E公司2018年度实现净利润50万元。E公司2018年度实现净利润50万元。2019年1月1日,宣告分派2008年度现金股利十万元。1月15日,为股利发放日。2019年度E公司发生亏损20万元。未分派现金股利。要求:根据以上资料编制丙公司长期股权投资的有关会计分录。
1.2019年1月2日C公司在公开交易的股票市场上购买D公司60%的股票1000万股,每股10.3元,其中0.3元为已宣告但尚未收取的现金股利,另支付相关税费20000元,所有款项已通过银行存款支付。2019年D公司每股收益0.4元,2020年2月12日宣告发放现金股利每股0.1元,股利发放日为2020年3月15日。2.2019年1月1日,C公司以银行存款600万元向E公司投资,另支付相关税费2万元,占E公司有表决权股份的30%,采用权益法进行核算。投资当日,E公司可辨认净资产的账面价值和公允价值均为1500万元。2019年E公司实现净利润300万元,其他债权投资公允价值增加100万元。2020年3月6日宣告发放现金股利,共100万元,发放日为2020年4月15日。2020年5月,C公司将该股权投资以800万元的价格出售给甲公司。3.C公司2021年10月份在公开交易的股票市场上购买E公司1万股,每股10元,另支付相关税费20000元,所有款项已通过银行存款支付。2021年11月12日E公司宣告发放现金股利每股0.5元,2021年12月31日,E公司股票的市场价格为9元/股。
1.2019年1月2日C公司在公开交易的股票市场上购买D公司60%的股票1000万股,每股10.3元,其中0.3元为已宣告但尚未收取的现金股利,另支付相关税费20000元,所有款项已通过银行存款支付。2019年D公司每股收益0.4元,2020年2月12日宣告发放现金股利每股0.1元,股利发放日为2020年3月15日。2.2019年1月1日,C公司以银行存款600万元向E公司投资,另支付相关税费2万元,占E公司有表决权股份的30%,采用权益法进行核算。投资当日,E公司可辨认净资产的账面价值和公允价值均为1500万元。2019年E公司实现净利润300万元,其他债权投资公允价值增加100万元。2020年3月6日宣告发放现金股利,共100万元,发放日为2020年4月15日。2020年5月,C公司将该股权投资以800万元的价格出售给甲公司。3.C公司2021年10月份在公开交易的股票市场上购买E公司1万股,每股10元,另支付相关税费20000元,所有款项已通过银行存款支付。2021年11月12日E公司宣告发放现金股利每股0.5元,2021年12月31日,E
这题的会计分录怎么写:2019年1月1日,C公司以银行存款600万元向E公司投资,另支付相关税费2万元,占E公司有表决权股份的30%,采用权益法进行核算。投资当日,E公司可辨认净资产的账面价值和公允价值均为1500万元。2019年E公司实现净利润300万元,其他债权投资公允价值增加100万元。2020年3月6日宣告发放现金股利,共100万元,发放日为2020年4月15日。2020年5月,C公司将该股权投资以800万元的价格出售给甲公司。
1.2019年1月2日C公司在公开交易的股票市场上购买D公司60%的股票1000万股,每股10.3元,其中0.3元为已宣告但尚未收取的现金股利,另支付相关税费20000元,所有款项已通过银行存款支付。2019年D公司每股收益0.4元,2020年2月12日宣告发放现金股利每股0.1元,股利发放日为2020年3月15日。2.2019年1月1日,C公司以银行存款600万元向E公司投资,另支付相关税费2万元,占E公司有表决权股份的30%,采用权益法进行核算。投资当日,E公司可辨认净资产的账面价值和公允价值均为1500万元。2019年E公司实现净利润300万元,其他债权投资公允价值增加100万元。2020年3月6日宣告发放现金股利,共100万元,发放日为2020年4月15日。2020年5月,C公司将该股权投资以800万元的价格出售给甲公司。3.C公司2021年10月份在公开交易的股票市场上购买E公司1万股,每股10元,另支付相关税费20000元,所有款项已通过银行存款支付。2021年11月12日E公司宣告发放现金股利每股0.5元,2021年12月31日,E公司股票
老师,请问一下公司零售车辆开票法人私户收款22万。法人名字转进公户24万。开票借库存现金 法人转公户挂往来款,借银行存款24 贷其他应付款24 是不是法人转公户要借银行存款 贷库存现金22 其他应付款2万啊?
老师:我们公司把以前入资款,挂往来了,现在该怎么调整呢,直接可以吧往来调,调回入账款吗?以前入资款漏报的印花税该怎么办呢
老师,员工没有建行工资卡,我对公账户是建行,他有邮政银行卡可以给他发工资吗?
老师,数据透视表的单价如何让它不求和?而且按行顺序排放
不良资产处置的账务处理怎么做
老师你好 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本月截止到现时为止开出发票约30万元,收到进项票约5.1万元,还欠进项票约24.9万左右,进项严重不够啊[捂脸]需要交增值税约3万左右,并且税负过高也会有什么税务风险?
老师,麻烦问下,小规模公司租给我们办公室,可以开专票吗,税率是3%吧,谢谢
我想买套房,新证,增值税税率是3.18%,请问我应交的增值税该怎么计算?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