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一、价格要公允,当地都有市场价格,所以说同学说的各种处理方法,这个前提不要违背。 二、所以说开发票是最好的。

请问下公司想租赁法人的车,我知道得签订租车协议,假如租赁费是一个月20元,还用让法人去税务局代开发票吗?可以一个月20元租赁费吗?
老师我们有一个小规模工程机械租赁公司,但是没有设备,能不能和别人的机械签订合同挂在公司名下,那就是把别人的机械挂到我们公司,然后就可以开一些维修和加油类费用票,那机械所有人是不是要开机械租赁发票,还是机械费发票给我们,个人建筑服务机械费和机械租赁开具发票的税率不一样的
本公司和个人签订了租车合同,租赁费每月四千元,能否通过给车主工资发放的形式支付租赁费,还是让司机每月去开发票?如果开发票租赁费税率是多少?是否个人能开支800元以下发票避税?
公司买了一台设备,资金不足,所以跟金融租赁公司签订了合同,以租赁的形式,由租赁公司付款,设备我们公司先使用。合同分期三年,每个月支付租赁公司本息,租赁公司开具发票,发票分别为融资租赁-设备、融资租赁-直租租赁利息、融资租赁-直租承租人服务费三种发票,现设备票已开齐,利息票还有部分未开,服务费还未开具,今年年底付清,剩余发票开具,然后把所有权转让给本公司。哪些发票应该进固定资产?
老师 法人把名下的车租赁给公司使用 500元/月 如果不去税局代开发票,按照收款依据和租赁合同,也可以税前扣除相关的加油费过路费吗 租赁费是按照月付好还是年付也行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个体本年累计开票不含税119390.63,预计开票130000,税费多少
@朴老师,快递代理公司财务罚款怎么做分录?财务罚款是快递公司总部对我们快递代理公司的罚款吗?谢谢你了@朴老师,只让朴老师回答
发工资能否支付租赁费?
不太合理,亲,建议还是开发票。发工资要与他的收入相符合。
要和公司的工资制度相符合。
开发票有合理的避税方法吗?
如果个人代开租赁费税率是多少?
他现在的增值税是免的。只会负担一些所得税。4000*0.8*0.2=640的个税
800元以下是免的,但是要符合当地租赁市场价格。
否则会适得其反的。
那能否代开800元以下的发票五张来避税呢,本来收入就不高再每个月纳税640元负担也重~~
我们本地市场租赁价格四千元确实是正常的
是的,但是开五张只要他一个人的。税务是可以汇总的,和开一张4000的效果一样
比如有些人开房租发票,一月开多份合计超过15万,税务就不再免税
那没有更合理的避税办法吗?
没有了。亲,在合理性面前,很多做法,只是表面上看合理,实际上风险再加大。 这种情况,还不好把车卖给公司。一劳永逸
那能不能和车主签一个使用车辆的协议,然后让司机成为公司的雇员呢?
这么晚了打扰你实在不好意思
可以,那要就可以算是交通运输了
那样车辆产生的费用就算是交通运输费用是吗?车辆加油和修理更换零配件费用都能计入公司的费用对吗?
是的,亲,这样就合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