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现在交,企业同意,可以从公司成立补缴

老师,你好。想请问,桂财税202014号文件中的政策。我公司有一个员工持有《就业创业证》,是去年21年6.4号发的证,我公司今年三月份开始给她买社保医保。政策上说可以在与其签订合同并缴纳社保当月起三年内每年每人7800元定额依次扣减增值税和附加税,企业所得税优惠。我公司这个情况,我如何申报增值税。在哪一栏目中填数。会计上如何做账?
刘某是某高校的在职研究生,经济上独立于其家庭。2018年8月,他在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注册成立了一家主营信息咨询的个人独资企业,取名为“远大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000元。由于企业营业形势看好,收益甚丰,所以黄某与刘某签订协议,参加该个人独资企业的投资经营,并注入投资50000元人民币。企业经营过程中,先后共聘用工作人员10名,对此刘某认为自己开办的是私人企业,并不需要为职工办理社会保险,因此没有给职工缴纳社会保险费,也没有与职工签订劳动合同。后来,该独资企业经营不善,导致负债100000元。刘某决定于2019年10月自行解散企业,但因为企业财产不足清偿债权债务而与黄某发生争议。请问:(1)本案中个人独资企业的设立是否合法?(2)本案中个人独资企业的名称是否合法?(3)本案中刘某允许另外一人参加投资,共同经营的行为是否合法?(4)该企业是否应当与职工签订劳动合同并为其办理社会保险?(5)该企业的债务是否应该由刘某与黄某共同承担
老师我想问问我们企业04年成立,22年9月与员工签的劳动合同和花名册。然后现在12月准备开户,想问问社保应该从哪月缴纳
请问有没有大连的老师呀 我们之前有6名员工在大连工作,合同是和在上海的总公司签订的,四金是委托外服缴纳的。 3月在大连正式成立了分公司 那我就需要自己以分公司名义去帮员工交社保医保 现在网上我已经成功做好了职工参保登记,请问我缴费工资核定应该去哪里做,图片中提示的红色字体还是什么意思?
你好老师 2024年7-11月份的社保基数上调了,我们企业在12月底的时候申报缴费了。我想问员工们的每个月补缴了88.03块钱。社保个人部分一般是可以在个税里面去进项抵扣,那我这个补缴的部分应该什么时候给员工申报? 我可不可以在2025年1月个税所属期里面申报?给员工们抵扣啊? 因为我现在在做12月份的工资,我们是这个月计算和发放上个月的工资的。然后补缴的部分我是在12月份的工资里面扣的。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那如果因为疫情原因今年没办理上23你一月开户成功可以从22年9月签订合同日期交吗
这个你要问下当地社保办,估计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