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是的; 要做实收资本

老师 新成立的公司 股东是三个合伙企业 如果做实收资本的话 是不是只有合伙企业对公转到新成立的公司基本账户才可以做实收资本 还是以个人名字转到基本账户的也可以做实收资本
老师,公司新成立,股东以私人名义转到公账的钱是不是要作为实收资本
老师,公司作为股东对其他公司投资,其投资款能以法人名义转账吗,还是一定要以公司名义转投资款呢
公司成立之初,一直都是股东以借款名义打款到公司账户,现在公司账户有钱了,可以退还给股东,股东再已打投资款名义入账,增加实收资本吗?此时公司已成立三年。
刚开始甲让乙代持股份,所以甲把资本金转到乙个人名下,乙再投资到公司,开始时,实际的出资人是甲乙只是代持而已(假设甲不方便体现股东身份),到后来甲要收回股东显名,那乙不能再是公司的股东,公司要退股本和股息红利给乙,乙再把全部的钱给甲,甲要成为真正的股东所以再把钱真正的以甲的个人名义转到公司的账上?是这样操作的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个体本年累计开票不含税119390.63,预计开票130000,税费多少
@朴老师,快递代理公司财务罚款怎么做分录?财务罚款是快递公司总部对我们快递代理公司的罚款吗?谢谢你了@朴老师,只让朴老师回答
有一个股东是用另外一个公司的公账转过来的,可以入实收资本吗
你好; 你们这个股东是公司还是对方个人??
是个人老师
你好; 个人的话; 不可以的; 你走其他应付款
是不是要退到对方公司,然后喊他用私人名字转到公账
你好; 是的。 这样才合理的
四个股东都是用私人名义转到公账有没有影响
你好; 股东都是个人的话; 就是个人私户去转公户即可; 备注投资款
如果公司要现金支付报销款是不是要用法人的私卡支付
你好; 现金支付; 公司 自己用现金支票去取现 支付即可
没有现金支票呢
你好;没有的话; 偶尔发生 可以走 法人私户代付的
外账能不能体现现金支付的凭证
你好; 现金小额的 比如报销费用 ;这个是可以的
税务局查账不会有问题嘛
你好; 这个不会的;正常现金可以拿来给员工报销的 ; 到时你转给法人私户备用金去报销; 你要先走; 借其他应收款 贷银行存款 ; 借库存现金贷 其他应收款 ;然后 借费用或者成本贷 库存现金
老师,我刚刚说的那个公司在税务投资方能查到,是不是就不用归还了,作为实收资本还是应付账款
你好; 是的; 只要是股东的信息; 就不用的; 直接走实收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