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预计使用年限为五年,双倍余额递减法 第一年的折旧=200000元*2/5=8万 第二年的折旧=(20万—8万)*2/5=4.8万 第三年的折旧=(20万—8万—4.8万)*2/5=2.88万 第四年,第五年的折旧=(20万—8万—4.8万—2.88万—0.5万)*1/2

、某企业固定资产的原价为10000元,预计使用年限为5年,预计净残值200元。按照双倍余额递减法计算每年的折旧额:五、某企业某项固定资产原值为60000元,预计净残值为3000元,预计使用年限为5年。按照年数总和法固定资产的年数总和为:
1、某企业一项固定资产的原价为200000元,预计使用年限5,预计净残值2000元。用双倍余额抵减法,求每年的累计折旧。写出计算过程2、某项固定资产的原值为60000元,预计使用年限为5年,预计净残值3000元,采用年数总和法计算每年折旧额。写出计算过程
某企业一项固定资产的原价为200000元,预计使用年限5,预计净残值2000元。用双倍余额抵减法,求每年的累计折旧。写出计算过程
甲公司一项固定资产原价200000元,预计可使用五年,净残值为20000元。要求:按双倍余额递减法计算各年的折旧额。
甲公司一项固定资产原价200000元,预计可使用五年,净残值为20000元。要求:按双倍余额递减法计算各年的折旧额。
是哪个税收编码啊老师
收到一个劳务票,是什么加工服务后面带的劳务,这个发票可以收吗?还是让对方重开,现在好像不能写有关劳务的吧
汽车美容翻新要开13个点的话怎么开
劳动仲裁赔款如何入账
老师,国际货代公司可以开专票吗?报关费?
老师,单位之间的无偿借款,会产生税金吗
建筑服务的,机器带操作员,开什么品名发票,几个点,不带人纯机器几个点,开什么品名
老师,21年的时候公司拍牌的费用一起入到固定资产了,22年又拍了一块也入到固定资产了,然后折旧也折旧完了,车子也早早卖掉了,然后我们这个月打算退牌,8月份应该入到公账,收到的这两笔款要怎么做账呀老师,请老师具体说下
老师好,我公司和外贸客户签购销合同,货从台湾直接发到目的地比如马来西亚啊(台湾有我们总公司),可以这样操作吗
我单位收到一笔个人付款,对方要求发票开具公司名称的发票,这样有没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