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计入资产处置损益科目。

老师我想问下,公司房屋已结转为固定资产,使用6.7年左右了 ,我们扩又新安装了一个电梯,账上做到固定资产房屋中了,固定资产折旧表中应该也并入固定资产房屋原值吗?从购入本月开始折旧吗?还是安装固定资产的次月开始折旧?/然后我这个电梯是根据房屋剩下的折旧年限保持一致吗?还是怎么样? 谢谢 有些纠结
老师,你好 请教一个问题,就是我们当时入了一批固定资产 已经折旧了一年多,3万多块钱 现在说这批资产不是我们这个公司的,早就分到另一个分公司了,也开了一张冲销的发票过来 我现在要怎么处理这笔凭证
老师,我还有一个问题需要请教你。我2023年十月份进入这个公司。然后他们的这个帐之前就比较乱,还有就是因为我也不太懂。然后就导致固定资产凌乱,现在我已经做到,十二月份已经结账了,然后他们一会儿出来一个固定资产一会儿出了一个固定资产,他们的发票都是22年12月开的,然后这个公司是二二年九月份成立的,面临着现在的问题是外债,多利润多,我应该怎么办?
老师,我们账上2015年从其他公司购买两台二手自卸车,当时入固定资产20.45万元,挂账未付钱,残值率3%,2020年已经折旧完,累计折旧198365元,今年重新谈这两辆车的价格,按16万来签合同,我们公司又卖了一辆已经折旧完的挖机给对方公司,抵5万元,所以我们给了对方公司16万-5万=11万,不涉及税款发票的,内账,麻烦老师说一下这个凭证该怎么做 你好,也就是你按照16万来买 借应付账款贷固定资产4万 固定资产清理 累计折旧 贷固定资产, 借应付账款5万, 贷固定资产清理应交税费, 然后把固定资产清理余额结转到营业外收支, 借应付账款11万,贷银行存款
老师,我想问一下,主观题的话,关于固定资产处置的问题,就是一个固定资产,它的购买价款比如说是300万,后面又折旧了一些金额,然后又减值了,减值之后的账面价值变成了100万,减值之后残值也变了,使用年限也变了,折旧方法也变了,后来这个固定资产出售了,转入固定资产清理的时候,我写分录的时候是用发生减值准备之后的账面价值来减去累计折旧得到的固定资产清理的金额,这样来写的分录,但我看有的答案解析好像是按固定资产购买价款作为基础来运算的,然后有的又不是,所以我想问一下,这个到底是按购买价款作为基础计算还是按减值之后的账面价值来计算?
老师,国际货代公司可以开专票吗?报关费?
老师,单位之间的无偿借款,会产生税金吗
建筑服务的,机器带操作员,开什么品名发票,几个点,不带人纯机器几个点,开什么品名
老师,21年的时候公司拍牌的费用一起入到固定资产了,22年又拍了一块也入到固定资产了,然后折旧也折旧完了,车子也早早卖掉了,然后我们这个月打算退牌,8月份应该入到公账,收到的这两笔款要怎么做账呀老师,请老师具体说下
老师好,我公司和外贸客户签购销合同,货从台湾直接发到目的地比如马来西亚啊(台湾有我们总公司),可以这样操作吗
我单位收到一笔个人付款,对方要求发票开具公司名称的发票,这样有没有问题
预付账款,贷方有余额,应该如何处理
老师好,请问汽车装潢属于生产生活服务里哪一类呢
老师,21年的时候公司拍牌的费用一起入到固定资产了,22年又拍了一块也入到固定资产了,然后折旧也折旧完了,车子也早早卖掉了,然后我们这个月打算退牌,8月份应该入到公账,收到的这两笔款要怎么做账呀老师,请老师具体说下
A店销售20万,统一入到账户,成本货款10万给我公司账户,另外10万货款总部扣掉,这部分如何做账
我们 没有这个科目呀老师,要怎么办,小企业会计准则,不用冲减费用吗,正常情况下车牌不应该入固定资产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