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您好,正在解答

我公司是小规模商贸企业。老板进货找他朋友公司倒手从另一个供货商那进的货,再销售给客户。给客户都是按时开发票才能收货款。但是现在问朋友要进货的发票,朋友说他们公司进项不足开不出来,说之前是给我们老板倒手没说开票的事儿,让我们问上游供货商给朋友公司先开票,朋友再给我们开票。供货商是一般纳税人,问我们要13个点的税,我们现在缺100万的票,请问如何解决。另外,朋友公司说税务严查私转公,他们账上收多少钱就开多少钱的票,我们现在已经通过他把钱转给另一供货商了,怎样取得发票呢,谢谢
请问北京公司经营异常决定文书号是多少,在哪里查找呀?小规模纳税人,谢谢
老师您好,我们公司是做承包食堂的,总公司在北京是一般纳税人,分公司在外埠是小规模纳税人,独立核算。外埠的项目是由总公司跟外埠的公司签署的,收钱是由总公司收取。因为外埠当地的员工要上社保,所以社保、工资等日常经营开支都是由分公司支付的,想问下这种总公司收钱,分公司花钱的经营模式,可不可以理解为总公司把项目包给了分公司来做,这样每月1.总公把从对方公司收到的钱做收入,扣掉一定的管理费后打给分公司,此款总公司做成本2.分公司收到钱做收入并开专票给总公司进行抵扣。(特别问下,总分公司这间这种服务性的项目能否开专票?)这样处理业务有什么不妥之处吗?请您多多指正。
老师,请问海南三亚地区小规模纳税人有关增值税及附加税有什么优惠政策吗?有相关的文件吗?我朋友的公司11月7号我看他的对公银行流水中,有一笔缴税支出五百多块钱,按正常小规模应该是10月报7、8、9三月的,扣款也应该发生在10月,11月建行扣款是啥意思呢,他找的是代理记账公司做的,他每月也不超过10万的销售额,这笔支出是不是搞错了呢,麻烦老师帮解答一下,谢谢
老师您好,可转债,转股的时候,是增发新股嘛?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这个7月购买固定资产,不得是8月开始计提折旧,到2018年年底不是计提5个月吗?题中算折旧为什么算半年呢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资本公积增加的金额用2000来减去400,是问你来的呀
净收益为什么最后那里要20除以360没明白
有没有在深圳地区的老师,在社保网页添加了新员工,去社保费管理客户端 添加社保工资填报时 提示不通过 原因是:该人员无效,或无有效险种,但是回到社保网页查询时 提示该员工已经在本单元 正常参保,怎么处理呢
国家税务总局2011年第25号公告是否失效,根据这条我司存在1960元坏账能否企业所得税前扣除
郭老师,怎么等比例减资,实缴和认缴有差别吗,比如我们注册1000万,现在想减到100万
老师 麻烦问一下 我们取得运输发票 对方有十个车 运输 但是发票只开了一个车牌号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