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您好,请稍等稍等哦

2021年3月31日,甲公司采用出包方式对某固定资产进行改良,该固定资产账面原值为1800万元,预计使用年限为5年,截至2021年3月31日已使用3年,预计净残值为零,采用年限平均法计提折旧。改良过程中,甲公司支付出包工程款48万元(不考虑增值税)。2021年8月31日、改良工程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并投入使用,预计尚可使用4年,预计净残值为零,仍采用年限平均法 计提折旧。2021年度该固定资产应计提的折旧额为
【计算题】甲公司2019年8月20日取得一项固定资产,入账成本为6000万元,其中包括一项芯片,其成本为1500万元;甲公司该项固定资产预计使用年限为6年,采用直线法计提折旧,预计净残值率为5%。2021年8月10日,甲公司替换该项固定资产的原有芯片,发生支出2000万元,取得旧芯片变价收入100万元。至2021年末,替换芯片后的固定资产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并投入使用,预计剩余使用年限为5年,预计净残值率为3%,改为双倍余额递减法计提折旧。要求:1.计算甲公司替换前固定资产账面价值。2.计算甲公司被替换的芯片账面价值。3.计算甲公司2021年该项固定资产新的入账价值。4.计算甲公司2022年该项固定资产应计提折旧金额。5.对甲公司该项业务作出相关的会计分录
【计算题】甲公司2019年8月20日取得一项固定资产,入账成本为6000万元,其中包括一项芯片,其成本为1500万元;甲公司该项固定资产预计使用年限为6年,采用直线法计提折旧,预计净残值率为5%。2021年8月10日,甲公司替换该项固定资产的原有芯片,发生支出2000万元,取得旧芯片变价收入100万元。至2021年末,替换芯片后的固定资产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并投入使用,预计剩余使用年限为5年,预计净残值率为3%,改为双倍余额递减法计提折旧。要求:1.计算甲公司替换前固定资产账面价值。2.计算甲公司被替换的芯片账面价值。3.计算甲公司2021年该项固定资产新的入账价值。4.计算甲公司2022年该项固定资产应计提折旧金额。5.对甲公司该项业务作出相关的会计分录
【计算题】甲公司2019年8月20日取得一项固定资产,入账成本为6000万元,其中包括一项芯片,其成本为1500万元;甲公司该项固定资产预计使用年限为6年,采用直线法计提折旧,预计净残值率为5%。2021年8月10日,甲公司替换该项固定资产的原有芯片,发生支出2000万元,取得旧芯片变价收入100万元。至2021年末,替换芯片后的固定资产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并投入使用,预计剩余使用年限为5年,预计净残值率为3%,改为双倍余额递减法计提折旧。要求:1.计算甲公司替换前固定资产账面价值。2.计算甲公司被替换的芯片账面价值。3.计算甲公司2021年该项固定资产新的入账价值。4.计算甲公司2022年该项固定资产应计提折旧金额。5.对甲公司该项业务作出相关的会计分录。
某企业于2019年9月6日对一项生产用固定资产进行改扩建:(1)改扩建前该固定资产的原价为2000万元,已提折旧400万元,已提减值准备200万元。(2)在改扩建中,领用工程物资300万元,领用库存商品成本500万元(公允价值和计税价值均为600万元),领用生产用原材料100万元,(进项税额为13万元),改扩建工程人员工资150万元。(3)该固定资产于2019年12月26日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该企业对此项固定资产采用年限平均法计提折旧,预计尚可使用10年,预计净残值为62万元;(4)2020年12月31日,该固定资产可收回金额为1500万元;(5)2021年12月31日,该固定资产可收回金额为1500万元。要求:(1)计算该扩建后的固定资产账面价值。(2)计算该2020年12月31日的固定资产账面价值。(3)计算该2021年12月31日的固定资产账面价值。
老师你好!公司从代理记账公司拿回来账,但是账上的数字是不对的,现在要重新建账了。我是先延用他的数据建账后再通过分录调整,还是直接采用正确的数据建账?税务局住期的财务报表要重新申报吗?
老师:员工每个月出差的餐补没有发票,餐补金额每个月不一致,可以补工资里面吗?
,材料如下: (一)备案单证: 1.货物生产工艺流程 2.购销合同类 3.运输单据类4.报关委托单据类 (二)涉外收汇单证(2025 年度全部出口业务逐笔对应):1.银行收汇水单、结汇凭证、跨境收款回单; (三)配套自查书面材料: 《2025 年度出口退税自查报告》,列明:单证保管情况、收汇完成情况、存在问题、整改措施、整改完成时限。 老师,这些资料如何获取呢,特别是第二的,各项数据在哪里获取,完全不懂
快递代理公司,进仓费在出港收还是进港的时候收?谢谢你了@朴老师
老师,正规的返利抵货款是怎么入账的
老师,其他应付款31万计入营业外收入,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30万,这1万要缴税所得税, 所得税弥补以前年度亏损35万,那弥补后是不用缴纳, 上面是利润分配未分配有1万需要缴,这需要写分录吗?怎么写?
公司扩厂一楼,内账单独拉出来,用承兑付了设备定金6万,折旧1000,为什么资产负债表不能平,一边万,一边1000
公司注册资本100万,实际缴纳60万,想减资到20万可以吗?那账应该怎么做
老师,公司名下的土地现在被法院拍卖了,成交了。那公司要交税吗?交哪些税?拍卖的款是打去公司账户?
老师,舍业企业所得税可结转以后年度弥补的亏损额合计35万多,资产负债表的未分配利润30万多,这是怎么回事了
老师,请问有思路了吗
1会计估计变更 2累计折旧=1000/10/12*27=225 3账面价值=1000-225=775 4折旧=775/(12*6-27)*9=155 5折旧=1000/10/12*3%2B155=180 6折旧=1000/10=100 7递延所得税资产=((1000-1000/10*3)-(775-155))*0.25=20 8减少净利润=(155-1000/10/12*9)*0.75=60 同学,期待你的五星好评哦!
同学,期待你的五星好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