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出正确的选项是 B.长信公司新投资项目的建设期现金净流量的现值=-2000-2000(P/F,5%,1)-500(P/F,5%,2) .F.长信公司新投资项目第3-11年现金净流量=(5000-4500)(1-25%)-399*0.25

某项目投资建设期为2年,在建设起点一次投入资金240万元,投产开始时垫支流动资金40万元0结束时收回。项目有效期4年,按直线法计提折旧。预计投产后每年销售收入220万元,每年付现成本110万元。公司所得税税率为25%。根据上述资料计算:项目的计算期()年:固定资产年折旧额()万元:项目的第0期现金净流量为()万元:项目的第1期现金净流量为()万元:项目的第2期现金净流量为()万元:项目的第3期现金净流量为()万元:项目的第4期现金净流量为()万元;项目的第5期现金净流量为()万元2项目的第6期现金净流量为()万元。
1ABC公司计划新建一生产线,建设期为2年,定资产投资总支出100万元,每年需投资50万元。项目投产前另需垫支流动资金8万元。项目建成后可使用6年,采用直线法计提折旧,预计残值收入10万元。在运营期预计每年可实现销1收入100万元,每年的付现成本40万元。假设该公司所得税率25%,资本成本率10%(1)计算该投资项目初始现金流量、营业净现金流量和终结现金流量(2)计算该投资项目投资回收期(包括建设期)(3)计算该投资项目的净现值4)分析该投资项目是否可行
某完整工业投资项目需要固定资产投资11万元,使用寿命5年,直线法计提折旧,期末净残值1万元。建设期1年,固定资产投资在建设起点一次投入,建设期末垫支流动资金0.8万元,并于项目终结时收回。构建固定资产的资金为自有资金。预计投产后每年增加收入5万元,经营成本1万元,公司所得税税率为25%。 要求: (1)计算固定资产的年折旧额; (2)计算建设期的净现金流量; (3)计算运营期各年的净现金流量; (4)假设该企业要求的最低投资报酬率为10%,计算该项目的净现值; (5)评价该项目的财务可行性。 (注:(P/A,10%,1)=0.9091;(P/F,10%, 1) =0.9091; (p/A,10%,5) =3.7908;(P/F,10%6)=0.5645)
资料3:长信公司新投资项目总投资额为4000万,分两次平均投入,分别在建设期各年的期初投入,建设期2年,在建设期末垫支营运资金500万,预计每年年未营业收入为5000万元,付现经营成本为4500万元,预计运营年限为10年,预计固定资产残值收入为10万元,年利率为5%,所得税税率为25%,垫支流动资金在营运期末全部收回。计算结果保留小数点后2位。请计算长信公司新投资项目的建设期现金净流量的现值,第3-11年现金净流量现值
长信公司新投资项目总投资额为4000万,分两次平均投入,分别在建设期各年的期初投入,建设期2年,在建设期末垫支营运资金500万,预计每年年未营业收入为5000万元,付现经营成本为4500万元,预计运营年限为10年,预计固定资产残值收入为10万元,年利率为5%,所得税税率为25%,垫支流动资金在营运期末全部收回。计算结果保留小数点后2位。请计算长信公司新投资项目的建设期现金净流量的现值,第3-11年现金净流量现值
老师我们申报企业所得税时,可以不弥补以前年度亏损吗?
郭老师,之前的账上没有应收票据余额,只有挂了一些应收账款科目,是票据的一手出票人,我调整完,应收票据是负数了,但应收对了没啥问题,这个要怎么调
收款100000元,开票100200元,多开了200元,顾客不再转款,这部分如何处理
老师 做铝合金的工厂可以开金属制品吗 我们之前是开的铝合金
郭老师,老师,您好,我们老板女儿要出国留学,需要老板的个人卡流水和工资明细,老板要求我们财务,出具到7月底的工资,流水的话他去找人造一份。但是个税出不来啊,老师
老师,向您请教一个工抵房涉税及操作问题: 我司拟以自有厂房抵总包工程款,总包再将其对供应商的债务转让,由我司直接将厂房过户给供应商。开票路径为:总包开工程款发票给我司,我司开销售不动产发票给供应商。整个过程无资金流动。 主要担心两点: 1.这种无资金流的抵债模式,税务上是否认可?是否存在视同销售、土地增值税清算及发票抵扣风险? 2.工抵房时,是如何合规处理类似无现金交易及税务问题的? 盼复,谢谢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老师好!我做完付款凭证后该怎么对账核对正不正确
比如我这家公司从来没做过银行,这个月开始做银行,我怎么调银行余额呢?直接写一个调整分录,借银行,然后贷其他应付款法人,从法人垫款里冲出来可以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