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原始投资额=800 项目计算期11年 0时点现金流量=-800, 1时点现金流量=0 2-10时点现金流量=200 11时点现金流量=100 净现值=200*:(P/A,10%,9)*:(P/F,10%,1)+100* (P/F,10%,11)-800=282.15 现值指数=1+282.15/800=1.35 静态回收期=1+800/200=5 项目可以投资

5.某建设项目的建设期1年,经营期10年,原始投资为800万元,于第1年年初投入,经营期第2-10年的净现金流量均为200万元,经营期期末固定资产变卖收入 100万元,行业基准折现率为10%。 要求:计算该项目的下列指标:(保留两位小数) (1)原始投资额;(2)项目计算期;(3)各年现金净流量(NCF);(4)净现值(NPV)和现值指数(PI);(5)静态 投资回收期(PP);(6)判断该项目投资是否可行。 已知:(P/A,10%,9)=5.7590、(P/F,10%,1)=0.9091 、(P/F,10%,11)=0.3505:(如用其他方法,现值系数 请详见最开始)
6.某投资项目,建设期1年,营业期6年,在建设起点原始投资800万元,在建设期末投入流动资金300万元,营业期每年的净现金流量为400万元,投资者要求的必要报酬率10%,求该投资项目的净现值。已知:(P/A,10%,7)=4.8684、(P/A,10%,1)=0.9091、(PIF,10%,1)=0.9091。1)计算净现值。(2)计算年金净流量。(3)计算包括建设期的静态投资回收期。(4)对该投资项目进行财务可行性评价。
6. 某投资项目,建设期1年,营业期6年,在建设起点原始投资800万元,在建设期末投入流动资金300万元,营业期每年的净现金流量为400万元,投资者要求的必要报酬率10%,求该投资项目的净现值。 已知(P/A,10%,7)=4.8684、(P/A,10%,1)=0.9091、(P/F,10%,1)=0.9091。 (1)计算净现值 (2)计算年金净流量。. (3)计算包括建设期的静态投资回收期。 (4)对该投资项目进行财务可行性评价。
某完整工业投资项目需要固定资产投资11万元,使用寿命5年,直线法计提折旧,期末净残值1万元。建设期1年,固定资产投资在建设起点一次投入,建设期末垫支流动资金0.8万元,并于项目终结时收回。构建固定资产的资金为自有资金。预计投产后每年增加收入5万元,经营成本1万元,公司所得税税率为25%。 要求: (1)计算固定资产的年折旧额; (2)计算建设期的净现金流量; (3)计算运营期各年的净现金流量; (4)假设该企业要求的最低投资报酬率为10%,计算该项目的净现值; (5)评价该项目的财务可行性。 (注:(P/A,10%,1)=0.9091;(P/F,10%, 1) =0.9091; (p/A,10%,5) =3.7908;(P/F,10%6)=0.5645)
42.(10.0分)某企业拟引进一条流水线,投资总额100万元,分两年投入。第一年初投入60万元,第二年初投入40万元,建设期为两年,无残值。折旧采用直线法。该项目可使用10年,每年销售收入为60万元,付现成本为35万元,在投产初期投入流动资金20万元,项目使用期满仍可回收。假定企业期望的报酬率为10%,假设流动资金于期末可以全部回收.(P/A,10%,11)=6.4951,(P/A,10%,2)=1.7355,(P/F,10%,1)=0.9091,(P/F,10%,2)=0.8264,(P/F,10%,12)=0.3186要求:(1)计算该项目各时期的NCF。(5分)(2)计算该项目的净现值,并判断项目是否可行。(5分)
老师,正规的返利抵货款是怎么入账的
老师,其他应付款31万计入营业外收入,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30万,这1万要缴税所得税, 所得税弥补以前年度亏损35万,那弥补后是不用缴纳, 上面是利润分配未分配有1万需要缴,这需要写分录吗?怎么写?
公司扩厂一楼,内账单独拉出来,用承兑付了设备定金6万,折旧1000,为什么资产负债表不能平,一边万,一边1000
公司注册资本100万,实际缴纳60万,想减资到20万可以吗?那账应该怎么做
老师,公司名下的土地现在被法院拍卖了,成交了。那公司要交税吗?交哪些税?拍卖的款是打去公司账户?
老师,舍业企业所得税可结转以后年度弥补的亏损额合计35万多,资产负债表的未分配利润30万多,这是怎么回事了
假如1到3月,第一季度,公司有净利润,但是往期很多亏损可以覆盖,第一季度会预缴所得税吗
请教 员工增资1元每股,新股东增资8元每股,同时进入的。员工不符合股权激励递延个人所得税。差额部分税务局会认为员工获得好处了,按照工资薪金计算个人所得税吗?
小白,第一次接手生产出口企业,5月份发生首次出口,有内销和外销,出口没有退税,收入按免税申报了,对应的进项做进项转出了,没有做备案,可以这样账务处理吗,咋样处理更合理
投资收益科目需要设二级科目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