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若分公司对外开发票,建议独立核算

你好,非独立核算的分公司,开发票是总公司,收款是跟业主商量收在分公司银行户,现在这个分公司的银行户账记在总公司一起核算记账了,对吗?
你好,我想问一个问题,我们公司被转为一般纳税人了,以前签订的合同没有付的尾款,都不知道咋开票,收款。 现在准备开一个分公司(小规模),想问下独立核算和非独立核算的区别
我公司为分公司,总公司在竞标成功后成立的分公司,当时总公司竞标的气站经营权实际是分公司使用,但由于中标为总公司,都是开票给了总公司,经营范围也是以总公司为准,现在税务上核算方式是不是应该写成非独立核算了
成立了分公司,和总公司都是同一个区的,总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总公司银行开户了的,现在不知道分公司是独立核算好,还是非独立核算好,这两种情况的核算方式,分别应该怎样签合同,开发票,对公转账,以及做账
分公司如果非独立核算是没有会计凭证和会计账簿吗?那发票开具都是由总公司开吗?非独立核算公公司可以自行开具发票吗?总公司拿分公司的收入发票做账吗,那增值税是分公司交还是总公司交?独立和非独立核算的区别除了企业所得税分开或汇总核算,还有哪些区别呢?
一个地址注册几家公司是不是也可以?
老师,投标项目报价部分需要PDF版本,比如前几页盖章了,后面的几百页不需要盖章,那可以把不盖章的部分直接弄成PDF版本可以吗?
2026年查到2025年有一张发票用重复了,怎么调账
工商年报怎么报呀,数据是根据那个财务报表来报
老师,有建筑行业的实操群吗
老师我们在深圳开了一家新公司税务还没有弄完可以申请社保U盾先吗
2026年社保基数是按照2025年的平均工资确定吗?
老师,我们收到一年的租金,那么开票是按月开票。请问需要怎么记账和申报收入呢
你好,老师,我想问下我们公司有个直播运营公司,运营公司给电商店铺公司开票的话店铺公司是一般纳税人的话可以开专票嘛?
请问老师#小规模电商公司用什么会计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