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请稍等~,老师正在解答中~

老师您好,请帮我看一下,这个第三小问半年付了一次这个终值看答案没看懂,不知道怎么解出来的
这个题,解析看不懂,请求老师解答,或者老师有更易于理解的方法,也是可以的
①答案解析第一行到第三行看不懂,请老师解答②我写的这个思路可以吗,也请老师解答
老师第9题的分期行权可以详细的讲解一下么,有点看不懂答案解析,谢谢老师!
老师这个题不会做 也没有思路 请帮我解答分析一下谢谢
老师 做铝合金的工厂可以开金属制品吗 我们之前是开的铝合金
郭老师,老师,您好,我们老板女儿要出国留学,需要老板的个人卡流水和工资明细,老板要求我们财务,出具到7月底的工资,流水的话他去找人造一份。但是个税出不来啊,老师
老师,向您请教一个工抵房涉税及操作问题: 我司拟以自有厂房抵总包工程款,总包再将其对供应商的债务转让,由我司直接将厂房过户给供应商。开票路径为:总包开工程款发票给我司,我司开销售不动产发票给供应商。整个过程无资金流动。 主要担心两点: 1.这种无资金流的抵债模式,税务上是否认可?是否存在视同销售、土地增值税清算及发票抵扣风险? 2.工抵房时,是如何合规处理类似无现金交易及税务问题的? 盼复,谢谢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老师好!我做完付款凭证后该怎么对账核对正不正确
比如我这家公司从来没做过银行,这个月开始做银行,我怎么调银行余额呢?直接写一个调整分录,借银行,然后贷其他应付款法人,从法人垫款里冲出来可以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发票额度不够是不是开不出来发票?
①答案解析第一行到第三行看不懂,请老师解答 这里答案的印刷有误,请参考如下: 首先,应当求出如果方案2按月计息的月利率应为多少。 解题思路:现金3年后流出总额=流入量的终值 10000=8000*(F/P,i,36) 倒求月实际利率i (F/P,i,36)=10000/8000=1.25 即(1%2Bi)^36=1.25 1%2Bi= 1.25^(1/36)=1.006217 i=1.006217 -1=0.006217=0.62% ②我写的这个思路可以吗,也请老师解答 首先,关于这道题自己独立思考很棒!老师通过看你的解题思路,是想通过比较两种方案的年金额,判断年金额较小者为最佳方案,但是这里要注意一个小的bug,就是本题目因为已知的“名义年利率为10%”为报价利率而非实际利率(有效年利率)。比如:方案一中题目中涉及到每月需偿还258.14万元,那么, 1年的年金额=258.14*258.14*(f/a,i,12)而非直接用258.14*12计算的数值。 其次,方案二,倒求出的年金额用的利率为名义利率,也是不准确的,应该用的是实际利率。 而实际期利率i期就是10000=8000*(F/P,i,36)倒求出来的i期,然后求出i年利率=(1%2Bi期)^36-1 你在理解一下~~,如有问题,可随时提问,我们互相探讨~~ 希望可以帮助到您O(∩_∩)O~ 每天努力,就会看到不一样的自己,加油!
第二问题解答以下为准: ②我写的这个思路可以吗,也请老师解答 首先,关于这道题自己独立思考很棒!老师通过看你的解题思路,是想通过比较两种方案的年金额,判断年金额较小者为最佳方案,但是这里要注意一个小的bug,就是本题目因为已知的“名义年利率为10%”为报价利率而非实际利率(有效年利率)。比如:方案一中题目中涉及到每月需偿还258.14万元,那么, 1年的年金额=258.14*(f/a,i,12)而非直接用258.14*12计算的数值。 其次,方案二,倒求出的年金额用的利率为名义利率,也是不准确的,应该用的是实际利率。 而实际期利率i期就是10000=8000*(F/P,i,36)倒求出来的i期,然后求出i年利率=(1%2Bi期)^36-1 你在理解一下~~,如有问题,可随时提问,我们互相探讨~~ 希望可以帮助到您O(∩_∩)O~ 每天努力,就会看到不一样的自己,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