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是整体依旧换新吗?

老师你好,小规模纳税人,进行眼镜销售验光配镜等 老板自己验光有店员销售 眼镜进价成本很低,可是有很多都没有发票,领导自己一个人验光配镜像这种收入,如果一个月有5万,他的镜片成本只能在一两千,但是领导验光这部分钱也做不进去怎么办? 平时就给领导做了几千块钱的工资 我们收入和成本相差太大,这样产生企业所得税交的多
老师你好,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销售精加工煤炭季节性用工,工人有的有低保不敢给申报个税也不交养老保险,他有退休的,请问这种情况下如果员工什开人工费的话,是不得要身份证,那样属于有收入他就容易把低保取消了 可事实我们确实用了工人,一个月几天进行筛选加工并不是常用工,这种费用只能除税前调整以外还有其他方式吗? 而且我们这2021年一年发生的,我也当时没有做税前调整,(由于自己业务欠缺不懂)现在想把这个事情解决的话,就得做更证报表了,再更正补交所得税的话,能不能产生数据异常有财务风险,怎么样对我们公司最好最合理呢?
老师您好(这个问题问过一个老师,我还是不太理解),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销售眼镜商店由总公司和分公司都是独立核算增值税,所得税是汇算清缴 情况是分公司因没有银行账户,进行进货的时候就不能有发票,(想解决进货库存的发票问题) 我们现在都是总公司进货开发票,像这种情况应该怎么样处理?我们总分公司在一个市,距离相隔2公里,可以在总公司调库存给分公司吗(如果可以调拨库存账务怎么处理)?老师说视为销售,他是在一个市,不是跨市,如果是视为销售,开销售发票必须得加价处理吗?加多少幅度为合理? 怎么样能没有税控风险,最为合适处理这笔业务 两个公司都是真实公司,而且都里真实业务
老师您好,公司一般纳税人这个问题我问了好多遍了,始终还在纠结,不知道该如何处理 单位2021年有季节性事实4个月16人用工总工资10万,但没有申报个税及缴纳养老保险 现在最好的处理方式是怎么样,能解决这个10万块钱的费用,当时做了借生产成本贷现金直接入库存商品并结转主营业务成本了,22年5月份并没有进行纳税调整,因为没通过应付职工薪酬,如果按劳务报酬去税务局代开发票,得交1万多的个税,现在最好的解决方式是什么?希望老师给个采纳
老师您好,①公司为小规模纳税人销售眼镜商店,有总公司和分公司主成,法定代表人不做工资表,我们经理是负责人。 ②平时给经理只有在分公司做工资4800元/月,总公司没做过,(总分公司各做1万元是否可以)现想给经理做年终奖金1万元(总分公司都是经理负责), ③请问这1万元入什么科目?1万元按奖金入个税奖金,正常缴纳所得税是不是? 这种偶发性,年底给经理发放奖金是否合适,没做过头一次?
老师您好,我现在做表格,是借款的利息表格制作,向A借款100万,约定月按照30天计算,利息月1.5%,6月1日借款100万进来,10号还50万,20号还30万,这个表格怎么设置好,1-10号100万的利息,11-20号50,20-30号20万的利息,该怎么编辑表格,能一目了然呢?
税务局让公司提交出口协查报表。其中企业自诉报表怎么写(要求包含企业基本情况。会计核实情况。,该批货物生产情况和销售情况资料提供)家具行业客户拿去出口
张三个人借公司100万 公司要还借款,公户转私户是不是限额
老师,我们一个项目,别人挂靠我们,这个相关税费应该从对方怎么收合适
提问,老师,23年的企业所得税,计提是6300,到24年年初上期初余额的时候记错了写成5800了,现在发现,这个需要怎么调整?
老师,一般户收的款,一般户没有备案,用对公户的销售方开票信息开的发票,可以吗
你好小规模纳税人,支付环境整治工程款,款项已全部结清,但是对方需要下月再给开具发票,那如何做账,走什么科目
老师,一般户收的款,一般户没有备案,用对公户的销售方开票信息开的发票,可以吗
5月份问XX公司进货连铸方坯6.95吨连铸坯4.56吨,卖给PP公司,发票开了5万品名开的是连铸方坯6.95连铸坯4.56,但是对方不要这个品名要开钢坯,6月份要把原来的发票红冲后,在重新开,那我5月份正常结转吗?6月份我怎么做账呢5月份库存结转了这两个品名我5月份出库了,6️份库存表上怎么改。品名不一样
2026.4月购买土地500万,契税20万,已付款,用于盖房子,房产不知道什么时候建,可需要摊销
还是换零件,换零件的话按零件实际价格计算成本,工资一般计入费用核算
老师具体我也不太清楚,只是有的眼镜架坏了,就是光换眼镜架,可能换个眼镜腿,领导就是把他们的收入票据给我了,我正常做
这个工时和实际价格计算这个成本我都不知道怎么样去列入成本,正常做分录是: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应付职工薪酬-负责人 发放的时候根据资金额多少列入劳务费用?并进行个人所得税汇算算缴纳
你好,这样的话按更换的零件进价结转成本,他的工资是根据工时单独计算吗?
老师,我们经理原来是个体户,也没缴纳过税,你管他要不要什么票据也没有,就是开点儿单一镜片(也不分型号,就是一个品种)的库存商品发票,然后就是自己开据的每天销售纸质票据,我们每个月的工资就是一个成本,再加上点电费,其他什么也没有
这个账务很挠头,都不知道怎么给他做,并不是说正规的换镜架就有多少成本,工时要多少并结转, 每个月都估着转乱转
你好,我再了解一下具体情况,你这是内账还是外账?你们现在是企业还是个体工商户?是核定征收还是查账征收?
老师你好,我们是小规模纳税人,是正规的外账,然后是查账征收的 三季度之前我们是分开独立核算增值税及所得税 四季度我去s局备案,所得税进行合并一起核算,因为那时候不懂业务,只有总公司享受小微分公司不享受,所以在第4季度,10月份的时候进行了合并企业所得税申报备案
由于这几年我们分公司成立时就没有银行账号,所以一直没有开进库存发票,只是成立的时候有点库存发系,后期也没有库存发票了,这个4季度从总公司开始调拨,(实际上两个销售商店很离得很近总公司进一次货也都拿到分公司去卖了,总公司开进来进货发票,分公司和总公司一起销售)
总公司与分公司实际上相隔几千米?
总公司和分公司挂的往来(总公司往分公司调拨库存),是必须得三流一致吗?那我只能自己去写手写现金收据,领导签字,这样可以吗?
你好,非独立核算的话不影响,你们们是查你们是查账征收,需要取得得发票你们是查账征收,需要取得发票,未取得合规发规发票你们是查账征收,需要取得发票,未取得合规发票的话成本成本你们是查账征收,需要取得发票,未取得合规发票的话,成本是不可以,叶所的税前底先抵你们是查账征收,需要取得发票,未取得合规发票的话,成本是不可以企业所得税前抵扣的
老师,我们总公司是正规的取得的发票通过银行存款汇的,然后把这库存调拨给分公司,我们总公司与分公司是在第四季度合并在一起算所得税, 这种情况,我这分公司还得从总公司取得发票吗?他就是一个调拨也不应该取的发票啊,(问过还是局总公司往分公司调拨库存,不是为销售,不用开具发票)正常销售不应该正常结转成本吗?我只是把总公司的库存挪到分公司的库存进行销售结算
你好!非独立核算的不用了
零件都是总公司提供吗?
老师,我们其实没有什么零件,眼镜商店只有镜片和眼镜架 平时经理给配眼镜,就是出售镜片及镜架 调拨库存,总公司往分公司调拨的就是镜片镜架,这个分我就不会处理
你好!镜片,镜框对于你们就是零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