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这个你要做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其他应收款

总分公司该怎么做账,分公司非独立核算的,总公司一直打款
老师,监理公司分公司,自己开发票做了收入跟出了成本就是独立核算是吗?自己不开发票,收入成本都是总公司入账,分公司的一切开销都是总公司支付的,就是非独立核算是吗?
请问:非独立核算的分公司(税种齐全),跟客户签约的合同是总公司签约的,收入在总公司申报, 那么分公司申报的人员工资成本, 是做在分公司的账上,还是做在总公司的账上?? 分公司需要单独建账吗??
非独立核算的分公司,总公司怎么做账
非独立核算的分公司,总公司怎么做账
老师好 公司与物业公司签订了电梯销售安装合同,已收回大部分工程款都是由住房公积金代付的,但未开发票,现在项目所在地的街道让我们把发票开给业委会(说是建委让的),我们现在能开这个发票吗 我们这个发票应该开给谁
是exw出口方式,杂费我们不清楚,货代问报关杂费按照保管费100元申报,是否可以?
老师 请问建筑材料销售一般是指什么?
老师请问,物业公司收到停车费收入,未开票,怎么做会计分录
企业之间可以做无息贷款吗?
一个地址注册几家公司是不是也可以?
老师,投标项目报价部分需要PDF版本,比如前几页盖章了,后面的几百页不需要盖章,那可以把不盖章的部分直接弄成PDF版本可以吗?
2026年查到2025年有一张发票用重复了,怎么调账
工商年报怎么报呀,数据是根据那个财务报表来报
老师,有建筑行业的实操群吗
没懂你的意思
就是通过其他应收款来核算的,应收账款因为在总公司那边,那么由他来收钱的
那增值税呢,分公司已经缴纳增值税了
分公司银行不也要做账吗?银行收的到钱跟开票的收入金额就不匹配了
这个增值税你们分公司要另外算的
分公司不做账阿?
钱是到分公司的,那分公司也开票给总公司,也有开票给分公司,那总公司的分录应该怎么做
分公司要看是你们自己承担还是总公司来承担这个增值税阿
分公司开票的,账是在总公司做,增值税附加税在分公司申报缴纳,分公司是非独立核算的,所以不用申报企业所得税
那我总公司拿到分公司开出去的专票,应该怎么做分录
可以的,你们不需要申报企业所得税的
知道啊,所得税报在总公司
那我总公司拿到分公司开出去的专票,应该怎么做分录
这个没有研究过的,你可以问一下其他老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