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发票联才可以做账

老师你好,我是销售方,我把销售方留的记账联的普通发票弄丢了,应该怎么办,发票联已经给客户了,普票
我已经抵扣了,现在需要销售退回,对方要给我开红票,那我的抵扣联和发票联需要退还给销售方么
老师你好,我们是建筑行业的,销售方开具发票给购买方,开具的是普通发票,现在是因为购买方的问题把发票联给遗失了,销售方的记账联并没有遗失的,现在是购买方去挂失发票,然后销售方复印记账联给购买方入账吗
老师,销售方把普通发票销售方的那联给我了,能用不?
销售方给我们开的发票不小心丢了,让销售方复印一下第一联我方可以用吗?需要销售方盖什么章
老师,采购发票一定要先开进来,销售发票才可以开吗?同月开
可以货到了就开不需要等发票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