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您好,一般签三方委托付款协议即可开票

收到财付通转入公司的钱,是散户收入,对外开票的,该如何做账
收到对方私户转入的钱,如何开票入账,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老师,对方用私户付货款给我们公户,对方要求开发票,需要提供什么资料吗?需不需要对方提供一个代付货款的协议?
老师我有个问题,我们的供应商要求公对公转账才开发票,我们公户上没钱老板有时候私户转到他们对公账户他们就不愿意开票,可是无论哪个账户对供应商来说不都是转到公户上了,就算是私户转的他们不也得报无票收入吗,为什么不愿意开票呢
公司账户上收到北京钱带宝支付公司的钱入什么科目合适?需要给对方开票吗?后期提现如何做
好的,谢谢
不客气,有空给五星好评:,